2009/11/26
New Chicago Marsh Trail, Alviso
0.5 mile - 0.5 hr

這裡也是"不知道要去哪邊時就來這邊好了"的地方之一。 尤其一入冬, 總想來看看鳥來了沒有。 不知是不是因為來的時間真的不對, 總覺得除了第一年之外, 都沒什麼讓人留下印象的鳥況。

這一天當然也是。 感恩節假期的第一天, 沒什麼計畫, 可是天氣很好, 不出門實在可惜。 可下午三點多, 要去哪好像也都太晚了, 就來看鳥吧。

感恩節沒有開門, 所以車停在閘門外的邊上空地。 一邊其實有小路可以走, 可是石子路推車不便, 所以我們走柏油路進來。 本想走到遠方可以看火車的地方給小毛看火車, 可棧道才走了幾步, 除了我跟小毛之外大家都喊冷, 說風太大。

只好一圈棧道走完, 就往回走。 來到關門中的遊客中心旁, 感覺沒那麼冷, 便跨過停車場, 到對面的觀景房(有牆有屋頂的), 待了很久看夕陽。 雲很厚, 也不算是真有什麼夕陽看, 可真喜歡這樣很安靜的感覺。 小河彎彎, 承映著暮光灑下的不同色調。 看太陽慢慢掉下來, 看時間慢慢流過去。


1


4 從閘門到停車場的路邊有幾株樹我一直覺得很漂亮, 每次開車都匆匆而過, 這回總算可以拍照留念


5


6


7


8 遊客中心後門出來的棧道


9 夕陽光打下來, 光線正好


12 小橋一座


13 應該是漲潮期間吧, 水滿滿的


14


15


17


18


20


21


22


24


26


30 來到觀景小屋看夕陽


31


35


36


37


39


41 遠方其實有點鳥, 可是離岸太遠


42


43


44


48


49


50


52


53


54


55


60


61


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