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post點東西又沒有時間/心情寫遊記時, 只能變把戲灌灌水。 雖然這邊沒幾位local的網友, 我還是忍不住要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一下。

Healthy Trails

這是Santa Clara County Parks跟Kaiser Permanente合辦的活動, 為期一年內, 走完21條步道的其中5條, 就能得到一份小禮物。 其實光register就有禮物啦, 我幫一家老小都報了名(免費), 步道簡介寄來時, 每人也都收到了禮物: 一塊方形的黑色圍巾。 遠看還不錯看啦, 只是質料蠻硬的, 我一時也想不出來要拿來幹嘛。





報名當然不是為了禮物(雖然我是真的很好奇會拿到什麼), 而且就算沒有這樣的活動我們也是在走步道(很少去county park倒是真的), 不過見到有公家機關如此提倡鼓勵健康的休閒活動, 也跟著很興奮, 迫不及待想要支持一下, 希望大家踴躍參與, 主辦的人也才會有成就感啊。

簡介可以在網上看到, 也可以線上報名(就會收到印刷本了, 不過一戶一本), 21條步道中, 歸類為簡單的有9條, 中等的6條, 較難的6條。 其中有十條所在的公園要收費。 難度是以海拔爬升計算, 不是路線長短。 一年5條實在太容易, 有志者應該要走上個12條才是(那些0.6mile, 1mile之類的.. 就..先跳過吧)。

嚴格講來並不是所有入選的步道都很有趣, 不過重點是在參與, 以及為自己的健康而走呀。 要跟我一起來走路的, 請看右下角喔。



美美的美式作風

美美在星期五的時候都會列出週末的灣區活動喔! 對於我們這種懶到寧願錯過也不肯花力氣找娛樂的人來講, 真是太太太...要感恩了。 我就是看著她的介紹才逛到很有趣的玻璃南瓜的。

還有啊, 她的餐廳介紹也很好用喔! -- 我只要通告這禮拜要往哪個方向覓食, 山友就會手不釋卷地認真研讀文章, 選餐廳, 背菜單, 熟稔到能夠倒背如流, 所以我們也著實享受了不少嘗試新地方用餐的樂趣(還想說是不是來開個"吃吃吃"的category放照片)。 這家Hon Sushi真的是便宜(趁還有打折)又大碗, 有經過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