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6
Indian Joe Nature/Canyon View Trail/Camp Ohlone Road
3miles - 1.5hr

跟其他east bay的公園一樣, 最好的造訪季節是春天, 冬雨灌溉過綿延起伏的山巒, 巧手一兜為大地鋪上晶翠嫩綠的柔軟地毯, 還好性子地殷殷鑲點了色澤鮮妍的野花群。 還嫌太平面? 還有處處散落的樹木, 長青的剛長葉的, 纖纖地繁衍著深淺重輕的各種綠。 陽光燦燦, 和風徐徐, 絕對是春遊踏青賞花的好去處!

從I680往北, Calaveras Road的出口下來(不是我們家旁邊的這個Calaveras Road喔!)右轉, 到Geary Road左轉, 就會來到園內, 門票要五塊, 所以最好能待上一整天才划算。 Sunol西接Mission Peak Regional Preserve, 東接Ohlone Regional Wilderness跟Del Valle Regioanl Park, 有一條Ohlone Wilderness Trail貫通。 若要在bay area練習backpacking, 這條步道應該是最佳的選擇吧。

今天時間不多, 所以我們只走了一小圈, 看到有名的Little Yosemite, 下次再來走長一點的loop。

 
一路都是這樣開闊的草原, 極目所及都是甜美的綠, 綠到不行。


Lupine & Oak


你可以說得出幾種綠?


看到野花我忙著拍照, 兄妹倆就自顧自走了, 瞧我落後得多遠...


Poppy, Owl's Clover, Bird's Eye Gilia 交織成的野花招展在風中。

 
Little Yosemite位於Alameda Creek上的峽谷, 是Sunol的知名景點。

 
foot brid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