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糯米大腸是否本來就在菜單上, 還是阿宗麵線換成鹿港小鎮之後新添的菜色, 一看到這名字真是讓人無限嘴饞。只是去了兩次都說賣光了, 也不知是真是假。當初阿宗剛開張的時候, 我也點了好幾次筒仔米糕點不到, 即使未到用餐時間去都說賣完了。


所以來到聽說換了新老闆的台南風味小吃, 看到菜單上有這一項, 二話不說就點了。



雖然號稱小吃, 我把整本菜單翻了好幾回, 卻實在挑不出什麼會讓我想吃的小吃。比方說, 掛個台南的牌子不賣台南的米糕卻賣筒仔米糕?


糯米大腸端上來, 長這個樣, 薄薄的沒幾片。這樣要價$4.25(還是$4.75, 忘了)。真想念渾圓飽滿的小洞天。十幾年沒吃到了吧。




山友點了個鱔魚麵。我們都很好奇這鱔魚哪來的。裝在大大的白色盆子裡還蠻有質感的。試吃了幾口。乍聞起來味道很像, 但吃起來當然也不像。尤其麵不是意麵, 也讓人失望。



想買個燒仙草讓未滿足的胃跟味蕾和緩一下, 芳苑居然沒有營業。

說真的, 這邊幾乎可以吃到各種東西了。幾年前我還念說不知啥時可以吃到燒仙草, 當真也有了。不知道是不是有一天也能吃到沙威瑪--這是唯一我在台南吃不到的東西, 因為不知道哪邊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