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人來推廣戶外活動囉! 這次是East Bay Regional Park DistrictTrails Challenge。 這個活動的主要贊助者是Kaiser Permanente, 之前的Healthy Trails它也是排在第一的贊助者耶! 雖然我從來沒有去過Kaiser, 不過還是偷偷在心裡很敬佩它們--拿錢辦這樣的活動用在最直接的第一線上比編預算去做橫條標語或打廣告的政策口號宣傳有意義多了。

Trails Chanllenge的活動今年已經是第15年, 但我是第一次知道。 聽說之前都要收錢, 但是今年是免費的喔! 活動好像二月就開始, 我知道得晚了, 四月初打電話去報名, 現在才收到簡章。

活動一直到12月初, 但我還是覺得這時機甚不好。 基本上我會去East Bay Regional Park的時段就集中在年初天涼草綠時, 時序進入四五月, 天開始熱了草開始黃了, 這一片沒有樹的山坡地就變成我的拒絕往來戶, 直到來年冬天。 但是這一次的活動強調的是水域喔! 這樣聽起來有沒有不熱了一點? 所以我還是去報了名, 領來簡章看看東灣有哪些與水有關的步道。



結果這個簡章還蠻可愛的耶! 很喜歡裡面幾頁像是鉛筆素描的水域生物圖--沒錯, 就是那個我很希望擁有的技能啦! 喜歡這樣筆觸簡單樸實的逼真和寫意, 幾張圖看下來不禁就幻想起走在這樣能讓人邂逅美麗的水濱步道來--說"幻想"是因為, 根據我對灣區的認識, 其實我一點都不認為這些步道會有多美多特別!





但是, 只要沒去過的地方就去看看囉! 手冊裡列出20條步道(有五處要收錢): 8條簡單, 8條中等難度, 4條困難度高。 在今年12月1日之前, 只要走完五條步道或累計步道哩程超過26.2mile, 就可以領到簡章封面那個小勳章 -- 我已經走過其中四條步道了耶! 看來可以再小作弊一下 :)

當然囉, 參加這種活動絕對是志在參與, 不在乎禮物的。 好處當然是能有個散步健行何處去的好指引--我被問過幾次, 這邊除了Mission Peak還有哪邊可以爬山啊? 如果能每個禮拜都快樂地徜徉在San Antonio Ranch當然是很棒啊, 若是想換換口味, 這些都是不錯的指南喔! 比方說, 我就很驚訝地發現, 裡面有一半的公園名字是我不認識的! 所以, 又多了更多地方可以去走走的囉!

大概是報名人數太多, 原本報名就有的T-Shirt早早就發光了。 我並沒有想要衣服, 聽到接電話的小姐這樣告訴我時還覺得很開心, 不過還是有小禮物跟著簡章寄來: 可以當背包跟手提包的綠色包包兩個。

PS1. 剛看到網頁上有一句是之前沒有的: "... free to Alameda and Contra Costa County residents and all Kaiser Permanente employees only", 不知是不是政策改了...)

PS2. 要參加只能打電話去, 不能線上報名。 等有人接電話等了好久好久好久... 真是不太有效率

PS3. 多出來的一本手冊看有沒有人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