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雨中, 早早回到機場。 還好天候不算太糟, 飛機照常起飛。

時間還早, 我們想到街上去逛逛, 跟航空櫃台的阿姨商量借放行李。 阿姨說規定不可耶, 可是我們可以把東西留在候機室, 不會有人偷東西, 很安全的。 雖然行李裡除了一些要送人的當地特產外沒什麼值錢的, 可是我們來自充滿邪惡的城裡人實在不太相信路不拾遺的神話, 便輪流看行李, 個人逛去。 搞得阿姨還一直跟我們說抱歉沒能讓我們倆一起去逛街玩耍, 害我們才真是不好意思呢。

結束了五天的馬祖行。 雖然玩得很盡興, 但還是有點很觀光客啊,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細節跟所有漏掉的東西。

















PS. 哎, 小小的北竿我也能寫成這麼多篇, 真是佩服我的灌水能力啊。 只是我也很喜歡這種短短幾行文字/少少幾張照片的紀錄方式。 慢慢寫細細磨, 總覺得在整理照片跟書寫記憶的同時可以再次爬梳過昔日的風景和心情(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寫流水帳的遊記), 更何況簡簡單單就能一天一篇也很有"每天都有進度"的成就感啊。

PS. 接下來就希望能在今年內把其他幾個島寫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