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umbia Gorge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Portland, OR

看到"動",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流水。 動的是水, 靜的是石頭和水邊的風景。 動的是逝者如斯夫, 靜的是秦時明月漢時關。

後來又想到, 若流水是"動", 落葉變是靜了吧。 動的是風, 靜的是葉。 動的是凋零的葉, 靜的是塵封的地。


Palo Alto

再又一想, 再怎麼"動的畫面拍成照片也都凝固不動了。 所以要真正展現動態, 還是要video吧。 只是拿小DC拍video都會忘記錄影模式只能拍橫的, 所以就變成這個樣子啦。



影子般飄來飄去的是飛來飛去的蝴蝶, 樹上咖啡色的部份是靜止不動的蝴蝶 - 檔案壓縮得太小了, 大概看不出來, 想像一下吧



El Rosario Monarch Butterfly Sanctuary @ Mexi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