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三月參觀Elizabeth Gamble Garden時, 發現它有個Spring Garden Tour, 可以參觀五戶Palo Alto人家的花園。 預先報名的話要價$35, 現場買票則要$40。

猶豫了好一會兒, 因為票價不算便宜, 而且逛花園不如參觀房子來得踏實有趣。 但另一方面, 這些N百萬豪宅的花園可是有錢也看不到的。 所以還是在網上訂了票。 哎, 秉持一貫的原則: 沒試過的就去試試看囉。

票寄到家裡來, 上面印有地圖, 隨人喜好愛從哪逛就從哪逛起。 五戶人家的住址列在上面, 看完一個打勾一個, 不會逛到忘了東南西北。 每一戶人家前面都有人坐檯, 介紹的摺頁在第一戶參觀的地方領取。

參觀的第一戶位在Embarcadero Road旁邊, 理論上是人人會避之唯恐不及的吵鬧馬路邊上, 可是人家還是一樣的百萬豪宅啊(即使現在房價低迷也還有一百九十幾萬的身價)。

入門左邊是一片草地, 沿著圍牆的邊上種了多種植物。 圍牆是後來新蓋的, 取代之前的樹籬以增加隱私權。 往後走, 穿過一個小門右轉, 再穿過一個小門, 來到後院。 後院的地上闢成花園, 看來是一年生的小花小草香草植物等直接種在地上。 牆上則爬了一些開著漂亮花朵的植物。 順勢再往右走, 室外壁爐也是後來remodel時新增的, 是院子裡最安靜的地方。 旁邊擺了一張擺設得很漂亮的桌子, 乍看真是浪漫到不行。 可惜因為人太多, 想避開人群的結果照片都沒拍好, 看不出那種讓人眼睛一亮的感覺。 這是抽獎用的, 可以買張抽獎券看會不會運氣好可以把這一整組帶回家。

室內1,813 sqft
Lot 13,200 sqft
Built in 1922


大門深鎖


窗戶緊閉



前院一角。 右邊圍牆外就是大馬路


最左邊是入口


後院


牆上的滴水











爬牆的植物



想擁有嗎? 買張抽獎卷吧(好像是五塊錢.. 記不清了)


從側院出前院的門邊圍牆上爬了幾隻龜, 仰頭望天



門外的風景也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