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為位在轉角處, 參觀的第二戶人家的前院超大的, 光是站在街角(免費)看來就很夠本。 言下之意好像是圍牆內的就不夠看。 呵呵, 應該說是不同的味道吧。

建於1922年的房子屬於Tudor style。 講到Tudor我就會想到是很斜的屋頂, 因而造成的三角形立面, 在淺色牆上或橫或直或斜的深色木頭切出幾何圖形, 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屋子建於1924, 後來往兩旁擴張增蓋, 室內面積達5033sqft。 土地面積則有22500sqft。 猜猜看這樣的房子要多少錢?

通往後院花園的小門在面對屋子的右手邊。 除了大樹之外, 園內的所有植物都是這兩年內種的 -- 由設計師親自一一手選放置。

入得門來, 右手邊有小徑通幽, 穿梭過兩旁的灌木, 盡頭的樹蔭下有兩張椅子一張桌子供人休憩。 哎, 我也好想坐在那邊納納涼喔。 可是早有人捷足先登, 坐著不走, 這地方又小, 遊客不斷進來實在擠不下, 只好抱憾。

不過, 憑良心老實講, 我家要也有這樣的地方, 應該是會放著長灰塵長蜘蛛絲到我不敢坐下來的髒法, 絕不會這樣一派悠閒地在微風中沉思看書吧。

來到空曠處, 房子的右邊是游泳池。 池畔擺了幾個雕像(當地藝術家的作品)。 樹下擺了吊床, 又有椅子可以坐。 後面一排植物區全在陰暗處, 看不真詳, 我也就沒那麼有興趣。 倒是一旁架高了的栽培區有趣。 搭得人身高, 上面種草莓香草, 要照顧植物不用彎身蹲下累彎了腰。

後院落地窗旁同樣也有讓人抽獎用的餐桌擺飾。 有人在那邊聊天, 加上看起來沒有很吸引人, 便沒有過去看。 靠後門處的落地窗旁有個小平台, 有桌椅和五百萬的遮陽傘遮蔭。 在這邊不管吃早餐或喝下午茶都很愜意吧。 上去偷偷看看能不能從窗戶偷覷一下室內--當然窗簾蓋得緊實, 啥都看不到。 小登高再望一眼後院和參觀的人群, 從旁邊的小門鑽出, 回到街道上。


從街角看花園跟房子


房子大門的左邊


臨街的兩面都沒有圍牆


屋子門口邊的小盆栽


往花園的步道旁的楓樹葉


這兩個人就坐著不走了


等了半天卡不到位, 只好抬頭看亮眼的陽光晒得綠葉透著光


游泳池畔的擺設


好想去躺一下喔(不曉得會不會被我的體重壓坍)



更多的椅子



這是什麼? 待我瞧瞧


從樹蔭下看游泳池。 人潮始終不斷...


從游泳池畔看房子


從後院看房子


落地窗旁的小平台


不用彎腰就可以照顧的草莓



回到街道上看房子


雖然長在街道旁, 可還是屬於花園一角的植物花開

房子目前要價614.5萬。 全盛時期曾經有650萬的價值。 你的誤差是百分之幾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