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跟前兩家離得很近, 所以走到這裡來時依舊人潮洶湧。 當然, 人家的院子夠大, 大到塞得下這麼多看熱鬧的遊客都不嫌擁擠。

面對門口左邊是一個好小好小的窄長小花園, 就在廚房的窗戶下面。 盡頭處正對著門口是張木頭椅子, 並不會覺得它很漂亮, 可是擺在那, 靜靜的(遊客都不來這邊), 顯得好古樸, 好有歲月感。 有一些小擺設, 門邊開了很漂亮的大繡球花, 可惜在陰影處, 照片沒拍成功。

右邊防君子不防小人的小木門進來(木門旁邊的矮圍牆上還像屋頂一樣疊著屋瓦, 迷你得很可愛), 搭了個十字型的花架, 爬滿了綠色的爬藤植物遮蔭, 有個小水池, 小雕像, 和一些盆栽。 左晃晃右晃晃, 覺得這個不是我的菜。

進入後院, 沿著圍牆旁種了許多植物, 花開得正豔, 色彩繽紛, 很漂亮。 總覺得我大概俗氣, 就是愛看花開, 理想中總想把前後院弄得花團錦簇, 季節遞嬗中有花開一季又一季的輪迴。 (對草坪超沒好感的... 一戶一塊, 不管是綠的黃的, 總覺得好假。 假假的中產階級的美國夢...)。

游泳池旁種了一排竹子, 又擺了幾個色彩斑駁的大水缸(呃, 被我講得好沒氣質喔), 整個感覺就好典雅。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區, 雖然, 我還是忍不住想, 竹子的根不是很會亂會破壞地基嗎? 嗯, 大概是離主屋太遠了... 。

整個停留期間, 我們花上最多時間的是在看主人賣冰涼的檸檬汁。 現榨的, 一杯25cent, 生意好得不得了。 媽媽在廚房(門開著, 可以瞄到裡面)努力地榨汁, 兩個打扮得很漂亮的小女孩很認真地倒果汁/收錢/找錢。 排隊買的全都是女生, 慈祥的老太太, 時髦的小姐, 充滿愛心的媽媽, 很捧場呢。

看了很久之後, 山友終於有感而發: "這兩個小女生好可憐喔, 這麼小的年紀就要這麼辛苦在外面賺錢"。

既沒有愛心又沒有同情心的水草白了他一眼: "辛苦什麼。 別看她們這麼小, 搞不好都比你還有錢"。

這3房的屋子3328sqft, 地佔15000sqft, 目前市價521萬。 兩個小女孩分一分, 可不比我們都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