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跟前兩家離得很近, 所以走到這裡來時依舊人潮洶湧。 當然, 人家的院子夠大, 大到塞得下這麼多看熱鬧的遊客都不嫌擁擠。

面對門口左邊是一個好小好小的窄長小花園, 就在廚房的窗戶下面。 盡頭處正對著門口是張木頭椅子, 並不會覺得它很漂亮, 可是擺在那, 靜靜的(遊客都不來這邊), 顯得好古樸, 好有歲月感。 有一些小擺設, 門邊開了很漂亮的大繡球花, 可惜在陰影處, 照片沒拍成功。

右邊防君子不防小人的小木門進來(木門旁邊的矮圍牆上還像屋頂一樣疊著屋瓦, 迷你得很可愛), 搭了個十字型的花架, 爬滿了綠色的爬藤植物遮蔭, 有個小水池, 小雕像, 和一些盆栽。 左晃晃右晃晃, 覺得這個不是我的菜。

進入後院, 沿著圍牆旁種了許多植物, 花開得正豔, 色彩繽紛, 很漂亮。 總覺得我大概俗氣, 就是愛看花開, 理想中總想把前後院弄得花團錦簇, 季節遞嬗中有花開一季又一季的輪迴。 (對草坪超沒好感的... 一戶一塊, 不管是綠的黃的, 總覺得好假。 假假的中產階級的美國夢...)。

游泳池旁種了一排竹子, 又擺了幾個色彩斑駁的大水缸(呃, 被我講得好沒氣質喔), 整個感覺就好典雅。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區, 雖然, 我還是忍不住想, 竹子的根不是很會亂會破壞地基嗎? 嗯, 大概是離主屋太遠了... 。

整個停留期間, 我們花上最多時間的是在看主人賣冰涼的檸檬汁。 現榨的, 一杯25cent, 生意好得不得了。 媽媽在廚房(門開著, 可以瞄到裡面)努力地榨汁, 兩個打扮得很漂亮的小女孩很認真地倒果汁/收錢/找錢。 排隊買的全都是女生, 慈祥的老太太, 時髦的小姐, 充滿愛心的媽媽, 很捧場呢。

看了很久之後, 山友終於有感而發: "這兩個小女生好可憐喔, 這麼小的年紀就要這麼辛苦在外面賺錢"。

既沒有愛心又沒有同情心的水草白了他一眼: "辛苦什麼。 別看她們這麼小, 搞不好都比你還有錢"。

這3房的屋子3328sqft, 地佔15000sqft, 目前市價521萬。 兩個小女孩分一分, 可不比我們都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