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2
Lower Meadow Trail
2.42mile/1.5hr

這裡是灣區超熱門的散步區, 離市區不遠, 不收門票。 步道不少, 要平路有平路, 要山路有山路, 既適合扶老攜幼闔府光臨的, 也適合單槍匹馬慢跑健身的, 所以假日前來很容易會遇到滿山滿谷的行人。 因此基本上我對這裡當然就不是很有興趣, 不過因為很適合全家出遊, 所以若約了有小小孩的朋友要出遊, 這裡會雀屏中選的機率有一半(另一半是Mountain View Shoreline)。

算一算已經是第六次來了, 可居然一篇山記都沒有貼過(可見得這裡在我眼中有多無聊了, 哈哈), 來看看有多無聊好了。

原以為停車位會很難找, 可能要停到很遠的地方去。 結果停車場居然只有一半滿! 臨上路前有個有樹蔭的車位空出來, 山友還回去挪了一下車位。 我猜大概是因為正中午的, 來爬山的人還是不多吧。 果然快五點時回到停車場, 已經都沒有空位了。

我們一向停在最遠處的停車場(太久沒來, 還錯過了入口)。 從步道口進來, 左轉走過小橋後有個十字路口。 左邊是從另一處的停車場過來的, 根據指標往前往右都可以到農場。 可是往前走很明顯的是沒有樹蔭的上坡路, 往右走是會有點塵土飛揚的平坦沙石步道。 我們一向往右走, 這一回也不例外。

午後的太陽在左邊山後, 除了偶爾路邊有大樹之外, 怎樣也無法遮蔭。 經過一棵被圍起來的好大好高的大樹, 和始終沒看過有人在打球的網球場, 來到叉路口。

一般我們都是選擇往前走的土路, 不過既然是推推車, 這回就走右邊的鋪水泥的車路。 兩路中間隔著塊大空地, 最後殊途同歸, 又匯在一起。

經過一處我覺得樹葉的色澤跟光影都很漂亮的空地(好像是handicap parking), 拍照起來應該蠻有感覺的, 可惜行人太多...

自此到Deer Hollow Farm也都是平坦的康莊大道。 右手邊有籬笆, 傍著條只供人行走的步道。

超迷你的小農場裡有雞鴨鵝兔羊等等, 是跟有小朋友的人家來一定會停留的點。 四點關門, 離停車場是1mile的距離。 我們三點左右從停車場出發, 逛完農場剛好, 有心來的人要注意一下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