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4/56
Penitencia Creek Trail
1.7 miles - 1 hr

無三不成禮, 那就再來一次Alum Rock吧。 (哎, 短期內應該不會再來了)

抵達停車場時是快五點了, 當然不會有停車位等我們。 於是往回開一小段, 遇到小橋右轉, 停在住宅區路邊。 不少人這樣做, 我們也就有樣學樣。 只是這一段路窄, 並沒有人行道, 看起來蠻危險的; 還好這裡車不多, 車速又慢, 小心便是。

同樣的步道, 除了這回我們在裡面的停車場處記得上切走步道, 不走馬路。

太陽快下山了, 一走進林子更顯得暗, 空氣含著水氣, 冷冷的。

來到野餐區, 一行人嘻鬧走過, 其中一個大聲跟我們說, 剛剛他們在那邊看到一隻很大隻的Mountain Lion, 很危險的, 還好他們有武器, 牠不敢近身, 要我們絕對小心。 說著, 揮著他手上的長樹枝。

謝過他, 但我不太相信離人煙這麼近的地方會有Mountain Lion。

走了這麼多次, 這一回突然認真地看起沿路風景。 大概是清冷的暮色讓不動的景物流動的景致都泛著朦朧, 一切變得好詩意。 只是光線不夠, 任是我穩著相機拍了又拍, 全手震得更朦朧。

落在後邊, 慢看慢走慢照相。 覺得我呀, 大抵是無處不風景, 無處不好看, 無處不能照相吧。 比起不輕易出手, 一出手就是精品的攝影達人們, 我的相片自是難登大雅之堂, 可我真愛這種遍地皆迷人的心情。 大江大海固然懾人, 但只能它求; 而日常間也就這些尋常風景, 俯首皆是, 滿足呀。

噫, 老了老了。


公園命名由來的Alum Rock。 映著夕陽的光線, 金光閃閃


就是在拍這野餐區的柵欄跟大樹時想到上面那段話的


在這樣的心情下, 連這樣的雲天都覺得很漂亮, 值得記憶


手震下的溪流


手震下的背影


手震下的樹木


手震下的雨後清新的綠色小草


反倒是這樣拍樹沒手震, 可整個就是暗啊


手震到很抽像了


步道一景


雲很漂亮, 只能取一小方


步道口路邊長滿了一樹的紅果, 在四週蕭颯中很是奪目。 拍了好幾張, 沒一張清楚的


停車場前面的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