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31
1 mile - 1 hr

這裡也常來了, 所以不用多說啦。

這天天氣蠻好的, 也不冷, 怪的是我們兩點多抵達時, 停車場幾乎是空的, 一直到一個多小時後我們離去時也沒什麼變化, 跟前幾次來大客滿的狀況真是不可同日而語。 尤其後來走到玩沙區的船旁邊時, 居然一個人都沒有! 不曉得大家怎麼同時約好了不出來玩? 是萬聖節另外有活動嗎?

溫暖的午後, 氣溫正好。 所以這一次, 總算如願可以走遠一點--終於走過湖邊到灣邊上去了!

我們沿著湖邊步道一直往外走, 走到觀景台後再往回, 走灣邊的步道回停車場。 鳥況並沒有想像中的好, 而且都離岸很遠。 等黃昏時或許能看到更多鳥吧?


小毛奶奶說這湖邊上的話是新種的, 之前沒有。 我覺得不太可能這時節在這邊撥土種花, 但居然也找不到檔案照片對照。


永遠的垂柳青青


草坪上也沒人


只有大雁幾隻


把在草地上吃草的鳥兒們都趕到湖裡去了


都沒有人的玩沙區。 哎, 帽子掉了


獨站的白鷺鷥


鏡頭拉近一點


沒有鳥的沼澤區


鳥兒排排站


還是沒有鳥的出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