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Winnemucca Lake/Round Top Lake/Round Top
8.4miles - 5hr

前情提要: 第一天: 營地, Emigrant Lake

才剛上路, 我就只能拖著龜步前進。 步道走在林子裡, 雖然無風, 並不怎麼熱。 緩昇而上, 看起來一點都不陡; 可我還是三步一喘, 五步一停, 腳似千金重。 不知是因為昨天走太累了, 還是昨晚沒睡好, 還是因為步道口一開走就有海拔8220ft的實力?


小橋過溪, 步道口


陽光可以灑進來的林中步道

體力不行, 意志力可不能沒有。 走了好久好久, 終於出了森林線, 來到開闊的山野中。

我並沒有預期會有這樣滿.山.遍.野.的野花。

火紅的Indian Warrior, 淡紫的Lupine, 燦黃的Mule Ears, 青嫩的綠草綠葉, 全在陽光下閃耀著晶亮。 大口呼吸著順暢純淨的空氣, 突然就一點都不累了。 心中有滿滿地, 說不上來的感動。 只想著回來後一定要跟燕子講, 讓他們明年來看花。 雖然那時候的燕子應該還沒開始露營(山友說, 燕子又沒有在露營。 我說, 來的路上好像有看到旅館..), 雖然我可能始終也沒跟燕子提過這件事。

腳步當然是理所當然地慢了下來。 看花, 也看花海中好多遊客(穿著打扮完全不像登山客)或很專業地抓著腳架或靈巧地抓著傻瓜相機在花海中佇足。 山中鋪天蓋地的春色。 曲著身與花齊高, 凝眸。 望進眼裡也望進鏡頭裡, 望進鏡頭裡也望進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