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往Round Top Lake的路是先上坡再下坡。 剛剛有休息到, 所以腳步沒那麼沉重了。 不過還是會忍不住想, 怎麼不蓋個平路就好啊...。 將近1mile的距離, 花了四十分鐘左右。

一路上雖也有野花, 但植被已經大不相同。 不再有高可及膝的野花叢, 取而代之的是貼著地面生長的小花小草, 大概是因為海拔又更高了吧。






不論遠看近觀, Round Top Lake都是個寧靜優雅的小湖。 沒什麼遊客--少數走到這的遊客, 都是停留一下下就直接上山/下山了。 十字路口離湖還有一段路, 湖邊也是樹密草長, 沒法看到水邊。 我們走近湖邊時, 只聽到不遠處有人聲, 卻不見人影。

站在湖邊, 很自然地會仰頭看著不遠處的Round Top。 山不動, 卻充滿了魅力, 不招手, 卻呼喊人去, 讓人沒法好好享受湖景...

但說真的, 這湖還真要登高回望時才美, 一覽無盡, 小小的藍鑲在山與綠的中間, 靜靜地, 反射著岸上的容顏。

再往下走1.5mile還有個4th of July lake, 雖然湖名很缺乏想像力, 但總之它還是個湖呀。 要爬山就不能看湖, 只能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