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本來是每年都要去Sunol的, 現在好像改成了每年都要來Elizabeth Gamble Garden。 純粹是因為它的小而巧吧, 一到春天我就想來看它的鬱金香。 如果可以住在這附近把它當自家花園逛該有多好...

這一天行程緊湊。 一早先到IKEA吃它99cent的早餐, 然後逛了一圈, 我買盤子我娘買碗, 小毛在兒童區溜滑梯坐搖椅玩長得像算盤的玩具玩得好不開心。 然後到花園來看花。

櫻花還留有點眷戀的腳步, 葉還沒長, 花還剩了一些, 淡淡的粉紅妝點著淡淡的藍天。 鬱金香有幾叢開得正盛, 有兩叢已經開遍被剪掉了, 還有一叢還正含苞, 所以我也不曉得這算來得早還是來得晚。 旁邊那我始終不知花名的, 同樣年復一年地用多彩的繽紛熱熱鬧鬧地招展著。 不知這到底是多年生還是一年生? 真想在已經被雜草佔據的前院裡也種上一畦。

花園辦公室後面的鬱金香去年開得很盛, 今年卻稀稀疏疏的, 顏色跟數量都遜色很多。 這回多看了這房子幾眼, 前門地上的花與半空中的嫩綠搭配得好, 晶亮晶亮的葉篩過陽光通體明透, 其實比花的嬌豔更迷人。

前幾天才看了四季園的遊記, 看到了好些個沒看過的植物。 可人到現場, 還是只記得該在哪看到啥, 擔心逛太久小毛肚子餓, 也沒記著要好好尋尋其他的角落。 就這樣, 又是同樣這些身影。

  • Elizabeth Gamble Garden 2009 (有兩篇)
  • Elizabeth Gamble Garden 2008 (有四篇)


  • 1


    3


    4


    5


    6


    7


    9


    15


    18


    19


    20


    21


    22


    23


    24


    27


    29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3


    54


    55


    56


    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