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一連在工作上犯了很多個*嚴重*的錯誤。 不是我做錯要切腹謝罪的那種, 而是很簡單的解答就在眼前我卻說什麼都沒看到, *害*別人要花上很多天甚至很多禮拜去想出解決之道的那種。


每次答案一揭曉我就好沮喪好有罪惡感, 不曉得為什麼我這麼眼瞎。 而這樣的事還不斷地連番上演

不斷給自己找台階下之餘(自己跟自己找藉口是何苦呢), 沮喪跟罪惡感的持續度卻越來越短越輕。 慢慢地有點麻木不仁: 反正幾年後沒有人記得我是誰。 想想這麼多年來犯了多少大錯小錯, 如今都還不是早已雲消煙散... 只要我不跟自己計較, 也沒人來跟我計較這些呀。

駝鳥似地, 就放棄自己了。 反正我的能力就只有這樣(要不然你去找別人但反正你也沒有別人找)的放棄法... 。

然後, 因為三不五時地沮喪跟一堆烏煙瘴氣的鳥事, 做什麼都沒勁。

不看書不寫字也不想上網的日子, 其實還真的蠻閒的。 閒到什麼事都不想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