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過兩次Yosemite West都是出門前幾天才訂的房, 一點都不難定, 所以這一回我想說就比照辦理好了。 沒想到電話打去, 接電話的人說至少要住兩晚才行。 我們只打算住一晚, 這下只好開始找旅館。 南邊的Oakhurst旅館不少, 我住過一次, 可是這回不去南邊, 不予考慮。 Yosemite West那一帶的旅館都客滿, 只好認真研究起西邊入口處的旅館。


Cedar LodgeYosemite View Lodge應該是同一家公司兩種等級的旅館, 只是要睡一晚而已, 我當然是選便宜的住。看網路上的評語好壞參半, 其實訂好房間後還是心裡七上八下的。 還好結果還不令人失望。

在網路上訂了房我也沒再打電話來問看有啥設備, 所以一進門來看到有廚房, 還真是眼睛一亮。 好大的客廳一無遮攔地從門口通到廚房, 讓鄉下ㄙㄨㄥ/小毛可以很快樂地跑過來跑過去。 看起來像衣櫃的架子放下來是一張床, 可以再睡上兩個人。 房間在客廳旁, 兩張Queen Size的床之外只剩下門邊的小空間可以放小毛的小床。 老實講房間看起來實在是很舊, 但是因為空間大不擁擠, 癱在沙發上發呆時, 就覺得很舒服。

從我們家開到旅館一路不停的話三小時可到, 我覺得這距離還蠻好的。 不在意多花一晚的旅館錢的話, 禮拜五下班就可以過來。 夏天天黑得晚, 可能天色還沒全暗就可以check-in(雖然, 路上應該是會塞車吧), 隔天一大早就可以入園去(雖然, "一大早"這種事從來沒發生在我們身上過)。 但另一方面, 它離Valley尚有半小時車程, 晚上要回旅館時就實在是有點遠...

整理照片的時候就想, 明年我還要再來看瀑布。 很悠閒的那種, 不用趕行程走步道的。 要把三朵花三家人都邀上, 人多熱鬧, 一定更好玩。

每次都說, 小毛起床後就要出門, 可是每次都要拖上至少一個小時才能出門。 所以十二點多來到旅館門口時, 想說來問問看能不能先進房休息一下。 可櫃台小姐要讓我register卻不讓我進去, 所以我們只能在外面找地方吃飯。 我記得之前在網上有看到它的簡單地圖上說對面河邊上有野餐桌, 便越過馬路來看看。 沒看到好的野餐桌, 倒看到河裡五顏六色的人們。 原來旅館旁邊有家泛舟公司, 我們在觀看時, 他們的負責人剛好也在場。 她說這群人是要去泛兩天舟的, 這會兒正在練習。 不過我們看了許久, 他們既不離開也不上岸, 我們只好先祭五臟廟去。



旅館的*院子*只有一張野餐桌, 在大太陽下沒處遮蔭, 實在是很熱很熱。 後來上路後發現路邊有好幾處國家森林的野餐區。 不曉得入內要不要收費, 但至少會比較有蔭吧。


有我娘在, 出門的食物都會帶太多


小毛總是坐在野餐桌上吃飯


可愛的小手是小毛的手


旅館前院有很多熊的雕像


一直玩到快天黑了, 才開了半小時的車回旅館。 房間在一樓, 搬東西很方便。 本來有點擔心小毛會不會看到陌生的地方又開始大哭, 結果鄉下ㄙㄨㄥ/小毛看到新奇的東西一整個就是很high, 第一個就去開電視, 然後跑來跑去開櫃子開抽屜東摸西摸, 每一樣東西都巡到了


只要有空間讓我放東西, 我就會對這旅館的評價還不錯, 更何況放完行李後還有地方可以走路吃東西


廚房很舊, 但鍋碗瓢盆俱全。


房間放上兩張床就滿了

沒有帶小毛的浴盆, 旅館又沒有手持蓮蓬頭, 該怎麼幫小毛洗澡呢? 請看小毛嬤的創意!


小毛洗得可開心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