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公園的第一天, Tioga Road才開通。 而Glacer Point Road則是一個禮拜前, Memorial Day weekend最後一天通車的, 所以不難想見路邊還有很多積雪。


我娘看到雪好興奮。 在台灣要看雪, 要穿著厚衣服包成雪人在合歡山上跟很多人一起瘋狂大塞車才看得到, 而這邊居然路邊就有, 還可以穿著短袖玩雪(小毛還只有穿內衣)!

每個轉彎處, 被鏟雪車堆出來的路邊, 樹林裡, 山陰處, 山谷下, 山坡上, 一堆雪一片雪都可以讓我娘驚嘆連連。 只是好看的地方不好停車, 好停車處又覺得雪況不那麼好, 直到我們來到一處可以路邊停車處。 河對岸一整片山坡白雪皚皚, 還有人在玩滑雪!

本來路邊的雪也夠玩了, 看到別人走獨木橋過河, 我們也跟著過去。 很快樂地摸夠了雪才上車。

Glacer Point也是有帶團必報到的點, 也是不管來過幾次都還是覺得很漂亮的點。同樣的照片拍了又拍, 還是想一拍再拍!

(才說了明年要來很悠閒的度假, 我看著地圖, 又想去走Panorama Trail!)










Vernal(下)and Nevada(上) Falls




Upper and Lower Yosemite Falls



隱約可以見到Mirror Lake





Yosemite Fal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