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Lee Vining沒有空房, 退而求其次找到June Lake的旅館去。 這表示我們來回得多開30mile的路(還好Hwy395是油門可以一直踩的筆直大道), 好處是旅館價錢有便宜一點。 像我們這種只想要便宜住一晚的人在網路上找旅館看review幾乎是不可能看到皆大歡喜的, 刪刪減減三心兩意很久之後, 訂了這家Whispering Pines, 一來是因為它便宜十塊錢(AAA), 二來是因為它有廚房, 但是它位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野外", 離"鎮上"有點遠。 本想買瓶牛奶的, 也因為不想黑暗中再回頭找店家而作罷。


訂的是king-size的房, 方便小毛睡覺打滾時我們不會被踢得渾身是傷。 一進門就是房間, 正對著是小小的廚房, 鍋碗瓢盆俱全。 雖小, 還擺得上一張小圓桌讓我們堆食物。 這晚吃粽子配backpacking用的海鮮湯, 煮白煮蛋餵小毛。 隔天早吃拉麵, 包子微波好帶著路上吃。

結果這一晚小毛又不肯喝奶, 即便是我倒了果汁進去要利誘, 他也是不肯喝(又浪費我三湯匙奶粉)。 隔天早, 看到ㄋㄟㄋㄟ(奶)的小毛眼睛一亮, 笑得很開心, 卻只喝了一口就再也不肯喝了(又浪費了三湯匙奶粉)。 小毛爹來回開了6mile的車到鎮上唯一一家超市買了瓶鮮奶, 小毛終於喝了100cc。 (我們在家都是用牛奶泡奶粉)。


27


28


29 有桌子可以放東西, 很不錯(多低的標準啊...)


30 浴室小了點, 沒有浴缸, 只有shower


31 還有地方可以走路, 還不錯(多低的標準啊...)


32 還有桌子可以吃飯, 還不錯(多低的標準啊...)


33 在黑暗中抵達, 早上起來才看到風景。 很高的山很近很近, 就在眼前。 陽光打得山壁亮亮的, 很漂亮


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