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的學校Easter Sunday之後的禮拜一二放假(不知道在放什麼意思的..), 與其在家裡大人小孩大眼瞪小眼, 還不如出去玩玩吧。 就決定來去我們家的"灶腳"走一走。噫, 這裡好像快變成Yosemite blog了。


本來只想住一晚, 禮拜天出門禮拜一回家。 後來想想, 小毛剛起床精神好體力佳, 把時間花在坐車上面不太划算, 便加訂了禮拜六晚上的旅館。 中午吃完飯出發, 路上小毛可以睡一兩個小時午覺, 睡醒了也到了, 正好下車走走。 結果當然是打的如意算盤: 小毛三個多小時車程一點睡意也無, 卯起來吃餅乾零食(害我擔憂了好久照他這種吃法我帶的零食應該沒法撐到禮拜一), 然後一如我所預料的, 在抵達入口前十分鐘左右, 睡著了。

果然是好白目的小孩啊!


1 在途中的San Luis Reservoir遊客中心停一下, 讓小毛休息一下, 看小毛多樂啊!

Miriposa Grove我也是第三次來了, 這次主要是帶小毛來看大樹, 不料積雪未融, 所以小毛全副武裝--除了內衣外衣之外, 還有小背心, 外套跟羽毛背心, 兩件褲子兩頂帽子(一頂毛線帽一頂羽毛背心的帽子)跟手套--, 下車踩雪去。

走著走著下雨了, 我們想往回走, 可是小毛堅持要去看樹的山洞, 便這樣一路走上山去。 走到Grizzly Giant來回約1.6mile, 但我們走的是大馬路, 在地圖上看起來更遠。 回程下坡, 一開始小毛健步如飛, 很開心。 走了一半路之後, 小毛開始說還有好遠好遠, 要抱抱。


2 媽咪幫小毛照相


3 小毛站在步道的欄杆上


4 小毛跟Sequoia


5 小毛這是什麼表情啊?


6 小毛說雪滑滑的


7 終於看到樹的山洞了


第二天在Wawona, 因為實在是來過Yosemite太多次了, 多到可以玩得很隨興很奢侈。


8 奢侈法之一: 來Yosemite開挖土機


9 奢侈法之二: 來Yosemite開壓路機


10 猜猜看這是什麼


11 小毛撿到一顆高爾夫球


12 奢侈法之三: 來Yosemite玩高爾夫球跟球洞


13 奢侈法之四: 在Tunnel View看模型


第三天中午, 天氣終於放晴了, 我們也終於進到valley了。 我們從Swinging Bridge走到Yosemite Lodge, 搭shuttle到商店區(小毛逛了好久不肯走), 吃了漢堡午餐(為了讓小毛休息一下), 再走到遊客中心(小毛很認真看展示), 搭一站shuttle去走Lower Yosemite Falls Loop, 繞了一圈之後再走回去。 這樣一天就用完了...


14 小毛過橋的標準動作


15 小毛說要去坐遊園車, 坐上車後說, 車車怎麼沒有在跑


16 小毛逛商店, 每一隻動物都愛


17 小毛吃午餐


18 小毛在遊客中心看模型


19 從11點下車開始走路到現在(三點), 小毛只有吃飯時坐了半小時左右, 這一圈lower yosemite falls loop, 小毛就是靠著這果汁跟甜爆米花走完的


20 一小時之後, 小毛終於走到步道口 (要回停車場, 還有一段路要走耶!)


21 小毛過橋時的標準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