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Lower Yosemite Falls Loops
1mile - 1.5hr

Lower Yosemite Falls全長1mile, 上回我們是順時針方向走, 這回我們逆向操作, 這樣才不會覺得看完瀑布後還要走很遠。

小毛翻媽咪的相機袋要找他的相機時, 發現插著吸管的杯子。 小毛堅持說要喝, 吵了很久, 媽咪只好拿給他喝。 這過程才幾秒鐘, 可是非常戲劇化--只見小毛眼睛慢慢(其實很快)變大, 慢慢(其實很快)變亮, 整個臉龐散出快樂的光芒--沒有錄影下來真是太可惜了。

小毛眼睛一亮: 這是什麼?
媽咪說: 這是汽水。 (小毛不喜歡喝汽水, 媽咪試圖掩耳盜鈴)
小毛臉上一亮: 你最喜歡喝汽水。 (小毛還沒有學會用"我")

媽媽只好說服小毛把汽水倒到杯子裡喝, 這樣才能加一半水沖淡果汁的甜。 結果小毛就靠著這一杯果汁走完這一圈步道: 小毛一邊走一邊喝, 一下就喝完了。 喝完了還要, 小毛就要走走走, 走到走在很前面的媽咪旁邊才能拿到果汁喝。 後來實在是喝太多了, 又換成甜爆米花, 讓小毛繼續還要, 繼續追媽媽。

這一段步道也能推推車, (好像要上橋處有一兩階階梯?), 有一點小上坡, 看完瀑布後是險降坡, 都很好走。 來到瀑布下面, 照完照片就準備下山了。 水勢沒有六月時大, 飛濺的水沫也沒有六月時誇張, 不過風還是蠻大的, 久待還是會冷。 可是小毛說還要看瀑布, 而且要走近去看, 所以我們又待了好一陣子, 直到小毛看滿足了才離開。

  • Yosemite Falls @ 2010
  • Yosemite Falls @ 2006


    22 公車站旁的步道口看Half Dome


    23 上下兩瀑布


    24 廣角真好用


    25 長得很特別的樹


    26 有一個洞的樹


    27 步道走在樹林中, 沒有人時很清幽


    28


    29 溪裡水也不多


    30 Lower Yosemite Falls


    31 廣角真好用


    32 回到步道口看上下兩瀑布


    3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