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說她去採過一次草莓, 很香很甜超好吃的。 給我網址的時候又另外找了個有機草莓園的link給我。 草莓當然是要吃有機的比較好啊, 加上它又比較近, 應該可以列入考慮。

六月時因為小毛每逢週末就發燒再加上天氣不好, 一直也就沒出門。 加上後院的草莓也都在開花結果, 想說要摘草莓後院就有, 何必跑那麼遠。 結果草莓開了幾朵花結了幾顆果, 今年的產季就結束了。 那還是來給小毛採草莓樂一下吧。

這一天出門時天是陰的, 想說這樣好, 去採草莓時才不會太熱。 結果草莓園在海邊, 風好大好大。 大到我們也沒有興致邊採邊吃, 都沒有試吃就摘了一堆, 直接結帳去。

雖然草莓園已經開放了一個多月, 可是因為一直有在結果, 還是有不少草莓可採。 看到好多又大又紅的, 底端卻還是白的, 不能摘真是好可惜。 不過這也代表晚點來的人也會有草莓可以採啦! 雖然我只是來陪玩的, 但是看到鮮紅欲滴的草莓胖嘟嘟地躺在那裡, 實在也很難不把它摘下來帶回家呀。

摘完後才想到我們帶的現金不知夠不夠(有想到說他們可能只收現金, 卻還是沒想到去領錢), 萬一不夠的話難道要把草莓還給他們? 不過還好, 一稱重還不到兩鎊, 付完錢還有剩。 他們採取榮譽制度, 自己稱重自己算錢自己付錢自己找錢。

室內溫暖多了, 感覺也很好。 進門右邊有在賣一些吃的(pie, 蛋糕, 飲料等等), 左邊則佈置得很溫馨。 有野餐桌, 沙發, 書櫃, 很有在家中的悠閒感。 有各種口味的果醬可以試吃, 我覺得都還蠻好吃的, 可惜剩下的現金不夠買一罐。

回家後我吃了幾顆小毛摘的草莓, 覺得好酸啊。 不過小毛很愛~, 每晚都吃到欲罷不能。

草莓園就在Hwy1的路邊(過了Swanton Road之後就會看到指標, 不用向我們一樣, 笨笨地轉進Swanton Road之後再轉回Hwy1旁邊停車), 有經過的話可以停下來給小朋友休息一下摘幾顆好玩, 特地來就不是很划算了。


1


2


3 越往後面走, 草莓越大顆


4 餅乾配試吃的果醬


5 每一種口味我都有試吃, 一瓶$6-$9不等


6 角落的沙發跟書櫃


7 到的時候先進來來盒子去裝草莓, 摘完後來這邊稱重, 一磅$2.5


8


9 牆上的裝飾


10 老先生跟老太太坐在那, 邊喝咖啡(一杯一塊, 也是自助)邊看報, 好悠閒


12 小毛說, 爸爸(去洗草莓)怎麼還沒有回來


13


14


14 小毛爹摘的大草莓


15 小毛摘的小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