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晚我們住在June Lake Pines Cottages, 網路上的review 還不錯, 價錢也合理。 本來是要三個晚上都住這的, 可是禮拜四晚上他們居然客滿!

打電話來預約時就覺得接電話的小姐態度很好, 說她九點前都會在, 要我再去找其他可以住三晚的旅館。 我研究了半天, 其他家不是貴了些就是review不甚好, 所以還是訂了兩晚。 Checkin時是一位大鬍子先生, 很詳細地回答我的各種問題。 當我問到步道時, 還翻出一張手繪的地圖給我。

我們在轉入June Lake Loop前撞到一頭鹿(時速65mph的路上一隻鹿凌空躍出能怎麼辦呢?), 右前方的方向燈整個撞壞了, 我問說哪邊可以修車, 他說他也剛來這裡, 不是很熟, 進去問了人, 又出來翻yellow page, 最後要我們晚點或隔天再來問當時值班的人, 說他們在地的一定很熟。 後來等我們搬完行李, 就見他走過來要跟我們說哪邊可以修車。 感覺就是很熱心很親切。 比較神奇的是, 最後一天我要去退房還鑰匙時, 走一半路有位女子迎面走來, 問說是要退房嘛, 接過鑰匙之後就說道:"聽說你們的車被鹿撞了..." -- 我根本就沒見過她呀! 這下又讓我對它的印象加分了。

我們的房間可以住上四個人, (沙發床倒下來又可以再睡兩個), 有一張雙人床在客廳旁邊, 並沒有隔間。 兩張單人床在房裡, 不過房間很小, 就只有床跟走道而已。 廚房很大, 有一張很大的餐桌。 房裡其實沒什麼地方可以擺東西, 多虧了這張大餐桌, 我可以把所有吃的用的都擺上去, 超好用的。 唯一的缺點是浴室好小, 沒有浴缸, 淋浴間小到我要把腳舉起來洗腳指頭都不夠空間, 水雖熱但水量好小好小, 要洗好久才能沖乾淨。

旅館(小木屋?)就在June Lake唯一的商店對面, (商店營業到八點), 放好行李我們散步去買牛奶順便逛明信片, 很方便。

小毛爹對這裡也很滿意。 我問說下次再來時要再住這裡, 還是要試試別的旅館? 哎, 下次再說吧。


1 Check in 時的黃昏色調. 左邊是office


2 Check out 時的晨光色調


3 小木屋們


4 Office旁邊的小水池


5 我們住的十號房. (隔壁住了一對老夫婦, 每晚回來時都看到他們坐在廊上納涼).


6 客廳跟雙人床


7 小毛看電視


8 唯一的衣櫥在這個小房間裡


9 廚房很簡單, 但該有的東西都有了


10 小毛認真在剝葡萄皮


11 被夕陽染紅的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