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座馬場, 小毛爹把車停到路邊給小毛看馬。 這一看, 小毛就不肯離開了。

在車上看了很久, 看到有一組人也路邊停車下車看馬, 還走近去摸馬, 跟馬照相; 還有個大小孩不知從哪來的, 踩著單車過來, 也看馬看了很久。 所以小毛也想要下車就近看馬。 看馬場的人丟稻草餵馬, 看馬搶水在互踢。 馬場家的小孩才三四歲大吧, 跟著穿戴都很像牛仔的大人走來走去, 還被自己家的狗狗嚇哭了, 後來又自己玩起球來。 讓人實在忍不住猜想, 在這樣的環境中長大, 是怎樣的生活?

馬路另一邊是Silver lake campground, 很多RV車, 幾頂帳篷。 這裡完全沒有大樹, 風又大, 雖然也是一付天下太平樣, 可總覺營地還是要有樹有蔭才好。

空氣越來越冷, 又有幾隻馬跑到欄杆邊打架, 濺起一堆土塊, 我們終於把小毛哄回車上, 又在車裡看了好久好久, 小毛才願意離去。


20 馬場後面的瀑布


21 應該是有很多遊客下車看馬, 欄杆邊還貼了牌子寫說不要餵馬


22


23 下車來才看到前方山上也有瀑布


來到Silver lake時, 天雖然還亮著, 可是山跟湖都在陰影裡了。 沒去找它的碼頭, 我們在路邊停了一下, 我下車看看湖, 簡單拍了照, 這湖就留待下次了。


24


25


26 岸邊有不少人垂釣


27 早上經過時就看到這群人(還有好幾個小朋友也在釣魚!), 現在還在釣


View Larger Map


從山凹處開出來, 六點鐘不到, 回旅館太早, 但要再去看哪個湖呢? Gull lake有遊樂場給小毛玩, 可是已經去過了; June Lake沒去過, 但不知有沒有好玩的可以娛樂小毛。

考慮了很久, 決定去沒去過的June Lake。 沿著湖邊的公路往上爬, 再左轉下切到湖邊。 看到收費亭時還想說如果要收錢就不進去了, 結果收費亭是收營地的錢, 要去湖邊免費。 這裡的營地一樣是在灌木間, 沒有樹木遮蔭。 帳篷們從矮灌木間探出頭來, 再偶爾冒出幾顆人頭, 其實也蠻可愛的。 風不大時坐在山坡上看湖, 應該很愜意。

過了收費亭, 右轉往湖邊。 我們看到停車場時就下車了, 後來才發現真正的"beach"是在後面的停車場。 那邊沙灘很大, 還有個沙灘排球跟幾張野餐桌。 這邊的沙岸就小小的, 也沒有任何設施。 

風很大空氣很冷, 不適合下水玩。 不過有一家子很神勇, 爸爸帶著三個小孩在離岸有點距離處玩水游泳, 男生全打赤膊, 小女生穿著布很少的泳衣, 玩得開心極了。 夜色越晚, 我都替他們冷起來了。 但看他們的歡樂樣與笑語聲, 我相信這真是千金難買的快樂家庭時光。 後來他們上岸後, 都只披了跳毛巾, 沒換掉濕衣服也沒添衣服保暖, 還邊走邊玩, 實在是很強壯的一家人。

還在觀望中時, 看到一個全身穿防寒衣的人在水裡走著。 從右邊遠方走來, 又往左邊遠方走去, 後面拖著個很大的五彩繽紛的不知啥東西。 從我們前面經過時還很快樂地跟小毛打招呼。 本以為他要從那邊上岸, 後來才發現他是玩類似滑翔翼的東西衝浪, 一站起來後, 順著風, 速度很快地破浪前進。 看他來來回回扯線控制方向速度保持平衡, 我又忍不住想起, 如果在台灣, 我們能鼓勵更多"健康"的休閒活動...

小毛說要玩沙沙, 一屁股坐下來, 要求要玩沙沙的工具。 我說工具沒帶出來, 用手玩就好, 小毛不依, 說用手手玩手手會髒髒。 (上次在海邊的沙漠他也是這樣講)。 後來我貢獻出我的涼鞋, 小毛大樂, 把他的涼鞋也拿來玩。 四隻鞋, 已經足夠小毛造牆過山洞給火車走, 還可以堆出小山讓媽媽的手指頭爬山。


28


29 這東西叫啥呀?


30


31


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