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6

春暖花開, 又是賞花的季節了。 這玫瑰園我們來得勤, 一來離家近, 二來遛小孩容易, 不論是推推車或讓小朋友在綠油油的草坪上跑來跑去都很方便.

婉媽媽一家上來之後, 我在SD認識的女子們通通都在灣區了. 只不過大家依舊散在東南西北(我想起高中的好友們, 六人不僅上了六間大學, 還遍佈北中南各縣市, 人生就是這樣呀!), 見面不易(通俗的講法是大家都各自忙碌). 趁著長週末大家都沒出門, 就來聚聚吧.

本想說來野餐, 這裡有野餐桌挨著草坪, 大人嗑瓜子聊天, 小孩就讓他們跑去, 應該很愜意. 但最後還是決定賞完花後去餐廳吃飯方便些. 大家*久別*重逢, 也就顧得聊天, 後來從一處挪到另一處聊, 小孩也從這一區換到另一區跑, 賞花可一點都不重要呢!

其實這次來有點失望. 花開得不盛--有些還在含苞有些已經都凋零到啥都沒有--所以我無法判定究竟是來得太早還是太晚. 但印象中不管什麼時候來都有花可看呀! 之前來時都見它的土又黑又厚實(我們還推測是不是加了牛糞), 看起來好營養. 植株的葉子也是綠得油亮, 很營養的健康寶寶樣. 但今年的土看起來好貧瘠, 有些還長了不少野草, 好多葉子都瘦瘦黃黃的, 不少都生病了. 不知是不是city沒錢照顧它們了?

新闢玫瑰區倒是沒有中斷. 這些年來, 看著一片片草坪被闢來種花, 然後看著花長大, 感覺我也參與了它的成長. 希望它越長越好!

第一次在園裡看到這麼多人. 原以為是日子好, 大家都來拍婚紗, 但怎麼伴娘們的衣服都不一樣, 也不見新娘在哪裡? 經提醒再細看, 果然都是好年輕的小朋友們! 大概是高中生畢業舞會前後來拍照的吧.

燕子帶著新買的canon 5D mark III. 我往觀景窗上一望, 快門輕按, 當場驚為天人! 可是是買不下手的價錢呀!! 後來忍不住又借來一試, 真是一見就傾心, 再見就鍾情啊~


1


3


6


7


9


10


12


17


18


19


20


22


23 這個角度我拍過幾張, 可以對照比較它的成長


24


25


29


31


35


36


42


43


45


48


49


52 這張拍糊了. 穿禮服的高中生(?)們在拍照


57


58


59


65


66


68


72


64 我也想要有canon 5d markIII!


74 小孩們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