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早上/白天開車是一件頗為浪費的事。 尤其是小孩剛睡飽飽起來, 不能讓他自由快樂地跑來跑去已經很可惜, 還要縮在小小的汽車座椅上很多小時更是可惜了。 但如果非得要開長程的車怎麼辦呢? (這也是這一次最後捨棄大峽谷的原因)。

剛好也是無心插柳。 十月底時去SD參加婚禮, 像我們這種不管如何都無法早起的人是不可能趕早開七八個小時的車赴兩點的婚禮, 只好前一晚就出門。 結果成效還不錯耶! 於是這一次我在太貪心排不下行程之時, 決定比照辦理。

這一回, 要在哪邊過夜倒是容易。 路上最南邊的大城是Bakersfield, 再往下走就沒什麼城鎮了(其實, 不在乎住在什麼都沒有的荒郊野外的話, 旅館還是有的)。 想說這邊旅館多, 應該好訂。 在TripAdvisor上一看, 卻沒有價錢不錯(我們到時都半夜了, 睡一覺起來就離開, 住到一百多塊的旅館實在是沒有意義)又一致好評的旅館。 本來選定一家位置適中滿意度不錯照片看起來也很好的, 細讀多篇review之後看到說會有流浪漢在停車場要錢, 考慮再三還是放棄, 再次找呀找, 找到這家價錢還可以的連鎖旅館Rodeway Inn & Suites

車程約四個小時。 我們八點多出門, 抵達時剛好12點。 旅館就在交流道下, 不難找。 一樓全是停車格, 所以房間都在二樓。 我們洗完澡才出門, 不需要搬太多行李。 房間不大, 看起來也舊舊的, 但在沙發茶几書桌之外, 空間還是有的。 冰箱可以冰水果, 微波爐可以加熱午餐, 還有免費無線上網(我沒用, 不知速度如何), 算是該有的都有。 我忘記進門時先拍照, 後來要拍照時就到處都可以看到小毛的身影。 早上有想到要拍旅館的牌子, 臨出門時卻又忘了, 可見得還不是很專業。

旅館提供的早餐很簡單, 只有土司跟塑膠袋包著看起來很甜的麵包, 還有香蕉跟青蘋果, 咖啡跟熱水在另一扇門後的牆角。 我不喝咖啡, 熱水則很不熱。 角落有張圓桌跟兩張椅子, 擺明了就是不讓人在此用早餐。 游泳池小小的, 就在樓梯下方。 光這個游泳池就可以讓小毛問好多好多問題。

(我覺得我應該去填tripadvisor的review, 而不是"寫遊記"...)


1 要King-size的床才能把小毛夾在中間還有空讓他睡覺時可以滾來滾去


2 有冰箱跟微波爐實在很方便呀! 電視則都沒用到


5 小毛這次有記得帶Nimo跟巧虎出門, 兩隻動物常在窗台上看風景


7 吊衣間在洗手檯對面, 沒有門。 洗手檯在浴室外面, 還蠻方便的


9 早餐檯在大廳旁邊, 東西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