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374穿過Amargosa Range, 連接Death Valley跟離它的入口只有幾英哩的Beatty。 我們昨晚經過時已經天黑, 今早回到園內才見到這一路的風景。


離開Rhyolite不遠, 是Titus Canyon的路口。 這是條單向的dirt road, 要有4x4的車才進得去。 裡面也有個ghost town, 書上又說它的風景很棒, 真希望有機會去看看。

在Nevada境內遠眺, 山上烏雲密佈, 雲層很低, 看起來就像要下雨的樣子。 還好爬過山後烏雲就消失了, 雖然不是豔陽天, 但至少有陽光露臉, 不用擔心下雨。

一路往西南走, 遠遠看到路底一片亮。 是沙丘嗎? 駛近了, 果然是沙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轉入SR190之後看到的沙丘


12


13


14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