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還在默默計算, 大概要幾點離開才能趕上Golden Canyon 的 ranger tour, 能看上南邊幾個景點。 後來發現這些都不需要, 因為最後離開時我們只來得及去遊客中心換勳章。 這也是最後小毛願意離開沙丘的原因。


臨出門前找到消失了好幾年的濾鏡們。 很認真地帶了出門想說拍沙丘時會用到, 結果走到沙丘中時才想起, 濾鏡放在車上!

再次來到沙丘, 小毛依舊好樂。 先是邊走邊玩, 後來就很快樂地跑呀跑, 跑了好遠好遠, 一點都不累。 小毛娘一路只能跟在小毛後面, 因為不知道小毛要跑往哪個方向去。 笑聲如鈴的小孩(很盡責地拎著自己的鞋子)在寬廣的天地間無憂無慮無拘無束無蔚無懼自由自地跑向遠方無需回頭的模樣好美好迷人! (小毛娘心中的感動千絲萬縷卻講不出一句心得來)

爬過很幾層沙丘之後, 小毛說要爬到前面最高的沙丘上。 媽咪覺得路途遙遠, 一來不見得走得到, 二來肯定走不回來, 所以沒有鼓勵。 現在想想, 真是好後悔呀。

之前來在這邊停留的時間都不長, 不是已然太晚了天快黑了就是懶得走太遠(沙地很難走的耶!), 這也是我第一次進到這麼遠來。 雖然我們還沒完全遠離人跡, 沙地上眾多腳印紛沓, 少了遺世獨立的雰圍, 卻不減它的美 -- 登高望遠, 留下自己的足跡, 感覺也是很好。

我們停在一處沙丘頂上, 小毛不管徒手還是用雨鞋玩沙玩了好久, 既不累也不倦, 一整個就是好開心。 (當然, 開始要往回走時就說走不動要抱抱了)。

小毛在沙丘頂時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我找來找去都沒不到小毛的照片, 究竟跑哪兒去了呢? 原來小毛切到錄影模式, 拍出來的全是又短又晃的影片!

依依不捨要離開沙丘時, 小毛說了好幾次明天還要再來。 現在出門, 可是都得先訂好旅館才趕上路, 不再像以前如此這般隨興。 今晚要下榻在兩小時車程外, 不可能明天再來了呀。 只能跟小毛說下次再來。 有志要帶小朋友來的, 一定要安排個一天讓小孩可以探索個痛快呀!


1++


2++


3++


4++


5++


6++


7+


8+


9++


11+ 小毛想要爬上最高的那座沙丘


13++


15+


16++


17+


18++


19+


21+


22++


23++


25++


26++


27++


28++


29++


32++


33++


34++


35++


36+


38+


40+


41++


42++


43+


44+


46++


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