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我們2011/07來過, 對眾人推薦的海鮮濃湯印象深刻, 不過這些年來一直沒機會再訪(實在沒有勤勞到願意為一餐美食開上來回三小時的車), 今天要到Pacific Grove看花, 終於有機會"順道"前來.


十一點多到達, 餐廳的座位很空, 奢侈到我們先去點完餐才來找地方就坐. 排隊點餐的人也不多, 還在研究菜單時, 就輪到我們了. 只是不一會兒人潮湧入, 接下來一直到一點多我們離開前, 點餐的長龍都排到店門口了. 想要好整以暇地享用美食的人, 記得要在十一點半前來到才好.

店內感覺比較暗, 我們就坐在外面牆邊, 享受屋頂濾過的陽光跟一點點微風. 雖然都有自己的水壺, 車子也就停在門口(來得夠早吧!), 小毛爹還是去拿了免洗杯裝水. 小毛看到也說要, 然後這一餐就快快樂樂地玩水杯玩到欲罷不能 - 檸檬倒進去, 橘子倒進去, 手伸進去玩一玩再拿來喝(超噁心的), 最後連沙拉醬都倒進去. 不過開心就好囉!

回來看看上回拍的照片, 果然點的是一模一樣的菜色! 這麼遠一趟路來, 很想多點一些, 反正吃不完可以打包, 可是它每道餐都不便宜, 其他東西也都是炸的, 想一想還是下次再說吧! 這時就很羨慕有人口眾多的人家-可以點很多種分著吃!

我們看著服務生端著大大盤的餐點走來走去, 也努力偷喵其他人都點些什麼, 看來看去全是炸的東西. 這是個小港口, 魚蝦應該都很新鮮, 只是美國人不會料理生猛海鮮, 再新鮮的魚蝦都是用炸的, 真是有點可惜呀!

一向不會寫食記, 就看一下別人的吧!

  • 灣區生活萬花筒
  • 矽谷媽咪抱報
  • 安妮矽谷網路日誌
  • 蓁蓁的美國生活與旅行日記 Loving Travel



    2 餐廳門口


    4 兩人一樣高又都穿黃衣服耶, 好可愛!


    28 門口牆上的水族箱


    27 室內用餐處, 後面是排隊點餐的人龍


    15 遠近馳名的Cioppino $20.95.


    16 滿滿的海鮮料. 湯有點辣, 所以小毛爹不是很愛. 我一邊想減肥, 一邊忍不住一碗接一碗 -- 好好吃好好喝喔!


    12 點給小毛的兒童餐義大利麵 $5.95. 結果小毛只吃了兩口, 我吃了半碗. 不驚豔也不難吃


    13 龍蝦三明治 $15.95


    10 Cioppino 附的沙拉有四種醬可選, 我選了ranch. 味道很不怎麼樣, 但看在是蔬菜的份上, 我把它吃完了. 大蒜麵包也是附的. 小毛吃了幾口就不吃了, 大概是有點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