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後面是沙灘, 小毛看到沙就會離不開, 本來不打算去的。 只是很多客人用餐畢就往那方向走去, 激起小毛的好奇心, 也說要去。

果然, 看到沙, 小毛立刻展開標準程序 : 脫鞋 -> 拎著鞋往海邊跑 -> 被爸爸叫住 -> 坐下來玩沙 -> 用手玩也用鞋子玩沙。

小毛玩沙時我沿著建築物旁的短棧道走了一下, 發現有好多海濱植物開花! 這短短不到一百公尺的距離就看到這麼多花, 好期待日後有機會再到真正的海邊去!

天灰灰的, 沒有陽光, 風很大很冷, 所以沒有讓小毛玩很久。 小毛也乖乖起身要離開, 看到沙灘上的花驚嘆說好漂亮, 一直呼叫媽咪要照相。 於是我又跟他一起走了一下棧道, 沿途不斷聽到小毛說這個那個很漂亮要照相。 小毛人矮, 貼著地面走, 還真給他發現一些媽咪沒注意到的超迷你植物。 不管是長得高高的大朵的花還是匍匐在地上細細小小的花, 小毛都覺得很漂亮, 對於自己發現得尤其覺得特別, 還叫爸爸來看。

我喜歡能看見一花一世界的小孩。


1


2 進港口的水道


3 船的左邊可能有暗礁, 那兒的浪特大, 捲起很多白色的浪花


4 這建築長得很像旅館, 不知是什麼機構


6


7


8


9


10


11


12


15


16


17


18


19


23


25


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