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用錢堆出來的金碧輝煌不甚有興趣, (看我如此難得沒有長舌便知), 來到這不用趕行程(根本就沒有行程)的地方, 當然是漫無目地休息為上, 所以也沒認真"參觀"旅館 (看照片品質如此之差便知)。 所以就有啥看啥吧。


一樓大廳我們都是經過而已。 一樓的電梯口有家很有名的甜點店Jean Philippe Patisserie, 我們經過多次, 也就在玻璃櫥窗外看了一次。 主要原因是每天都吃包肥吃到完全沒有任何空間可以容納任何東西。 第二天晚上, 想說來買些給沒吃晚餐的小毛吃(大人都還撐著), 下樓來發現隊伍太長不想等, 晚點下來時卻已經過十二點, 店打烊了, 就徹底失之交臂。

這邊有電車通往Bellagio, 第二天早上我們搭車過去吃午餐。 逛完回來, 小毛那麼愛火車, 不想下車, 我們坐去坐回來, 坐去坐回來, 五六趟後因為小毛想上廁所才終於下車回房間。 電梯一出來就見到半個多小時前就先下車回房的小毛爹在走廊上遊盪, 因為不知道房間是哪一間, 讓小毛跟小毛娘都笑到沒力。之後小毛每天都會提醒爸爸我們住的房號。

雖然有帶了泳衣, 可天氣冷, 不適合游泳, 我們到第三天退房前才去看它的游泳池。 它有兩個池, 但只有一個開放(沒有人在游泳)。 旁邊有三個Jucuzzi, 來泡水的人倒是不少。

旅館大門則是後來回來吃它的Buffet吃到天黑時才拍的。


2 旅館走廊


3


4


5


6


9+


10+


12 電車候車處可以看到這兩棟很特別的Veer Towers


13+


15+ 晚上要出門前, 跟聖誕樹照相


16 走一圈回來, 從大廳櫃台進旅館, 這才看到它的天花板


17


18 第三天要退房前才去參觀他們的戶外游泳池


20


21


22


23


26+ 媽咪去摸一下水溫, 小毛也要摸(其實是想玩水)


27 Jacuzzi裡有一對母子在玩耍, 小毛看到不想離開


30 通往游泳池的走廊一隅


32


33 大廳櫃台後面的玻璃裝飾


35 旅館二樓


36


37


38


39 旅館外面


40 鏡頭不夠廣...


46 一整面牆的水濂瀑布


47


49 實際上是彩虹噴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