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uffet at Bellagio 在 Las Vegas的包肥餐廳中排得上前五名, 網路上看人家也是吃得讚不絕口, 只是完全不對我們的胃, 超值浪費。


同事說她之前來排了兩小時的隊才吃到東西, 所以我們有備而來, 十點出頭就到餐廳門口, 一看隊伍不長, 很是欣喜, 排上20分鐘左右就進場了。 結果今天是holiday的價錢, 連稅跟小費兩人付了$85.51! 我們果然是超級沒經驗, 臉當然是當場就垮下來 -- 是這樣難怪沒有那麼多人來嗎?

但都來了也都排隊了, 只好還是硬著頭皮來吃這傳說中頂極的自助餐啦!

一入內發現座位還很空曠 -- 這些美國人帶位的效率真的很差。 我們拿了幾盤來回, 人都不多, 一直要到中午過後人變多了, 才變得很擁擠。 等我們吃完出來, 隊伍已經千迴百轉排到天邊了

這樣的價錢是可以喝酒的, 我們不曉得, 只點了果汁。 食物呢, 號稱有多國料理, 可是我們不愛墨西哥餐, 來此吃義大利麵批薩炒飯炒麵漢堡都沒意思, 選擇也就不多了。 煙燻鮭魚還不錯(但拿第二次之後就不覺得好吃了), 現切的各種肉則不是很驚豔。 雖然吃了一堆帝王蟹腳跟雪蟹(我覺得這個比較好吃), 可是冷冰冰的, 又鹹, 吃起來不是很有意思。 後來有壽司, 冷冷硬硬的, 不好吃。 甜點琳瑯滿目, 都是很美國式的, 會讓人想下手的不多, 後來拿了幾樣, 也沒哪一款讓人覺得好吃。

總之呢, 我們吃了一個多小時之後就離開了。 真是好不值得的一餐呀! 你看, 我連照片都沒怎麼拍~ 不好吃到連照片都不想拍, 一整個好沒勁!


1


2


4


5


6


13


14 小毛專攻水果, 主攻草莓


15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