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他們的Buffet很不得我心, 但旅館我倒還覺得不錯。

我們坐電車過來, 走了好長好長一段兩旁都有商店的漫漫長路才來到大廳。 但因為不是走在賭場中, 遊客也不多, 裝潢也不錯, 一路走來也覺賞心悅目。

來到大廳, 我們問明了方位, 先去吃午餐以避免要排長長的隊伍。 吃完飯出來, 整個大廳已經人山人海, 而小小的花園則是擠到水洩不通, 很難好好欣賞什麼, 更別說要拍照了!

他們的花園據說會隨季節節日等等變化主題, 這時候來當然是聖誕節的歌舞昇平囉! 豔紅的聖誕紅跟白菊(!)之間有小鐵軌, 自動小火車在上面繞著圈圈跑來跑去, 火車迷小毛自然又是看得超入迷, 說什麼都不肯離開。

小毛在流連火車時, 我擠出人潮, 來大廳看他們天花板上漂亮的玻璃花。 這佔"地"面積達2100平方英呎, 兩千朵手工製的Fiori di Como 出自玻璃藝術大師Dale Chihuly (他的玻璃作品真是漂亮! 這裡有一篇中文介紹), 當年(1998)可是用上超過一百人的團隊才有辦法將重達四萬磅的這些玻璃給結實地釘在天花板上呢!

小毛終於肯離開火車之後, 我們去外面要看水舞。 風太大, 在強風陣陣冷風颼颼中癡癡地等不知何時會起的水舞實在不好玩, 決定先回房間休息, 晚點再出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5


27+


28


29


30


31+


35


37


40


41


45


46


48


57


60


61


33


50


52


53


55


69


56


65+


66


67


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