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六點多, 我們再度出門逛街。


白天已經坐了太多電車, 我們決定走路出門。 再度穿過Bellagio, 想說既來之就先看場水舞吧。 不料七點前是半小時一場, 不是我們以為的十五分鐘, 在寒風中等了快半個小時。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失望--印象中的水舞變化多端聲光俱佳配合得天衣無縫舞上很久, 怎麼這回毫無震撼一下子就結束了?

看完水舞, 慢慢往北走。 經過Caesars Palace (好像有噴泉秀?), 來到Mirage時剛好上演到火山爆發的終曲, 那就先進去裡面看他們的水族館等下一場吧。

Mirage 到 Treasure Island 也有電車, 短短一站而已。 小毛當然也是坐到欲罷不能, 還好要再去看火山爆發, 只來回坐了兩三次就下車。

等看火山爆發時, 小毛在推車裡睡著了! 再加上不確定Treasure Island的海盜船有無表演(沒有做功課!), 看完火山就打倒回府了。

來到Bellagio剛好又看了一場短短的水舞, 還是覺得很多年前看到的比較精彩。

不想再一次進去Bellagio裡, 我們繼續走路回旅館。


20


21


22


23


12+ 白天長這樣, 果然要有燈光加持才漂亮


27


28


29


31


33


34+


35


36


37


39


40


41


42


43


44+


46


48


51


54


56


57


58


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