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smopolitan也是很新的旅館, 有一面正對著Strip北邊, 看到網上有人介紹住到這一面的房間, 直接在房裡欣賞水舞跟夜景, 絕對是高級享受。 不過感覺上房間本身還好而已。


走回旅館時路過進入, 欣賞他們造價不斐的美麗水晶燈-我很喜歡他們的燈, 很對我的味! 此外大廳裡很是現代科技的LCD大柱也是賣點。 這八根大柱上全是LCD螢幕, 慢慢地變幻畫面, 展現不同主題。 小毛看了好久都不肯走, 我當然也是很認真地等著看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畫面。 只是畫面改變很慢, 又會重覆, 雖然看了很久卻沒有看到很多特別的。

旅館也有自助餐聽, Wicked Spoon的評價不錯, 好幾份榜單上都有排進前十名。 小毛爹特地上二樓探勘一下, 發現也是昂貴的假日價錢, 也就算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3+


14


16


17


18


19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