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Center包含我們住的Aria Resort & Casino, 只有旅館沒有賭場的Vdara, 那兩棟長得歪歪的純住家的Veer Tower, 有東方色彩的Mandarin Oriental, 跟賣高級精品的Crystals。


據說這裡有不少公共藝術展示, 只是我們這一次的行程太混(根本就沒有行程), 連最基本的旅館外貌都沒拍照, 更別說找尋藝術品了...


1 我們有進去這家旅館晃一晃, 因為它是純住宿, 沒有需要華麗吸睛的裝潢, 就沒多停留


3 Aria


4 Aria的大門


5 很多小船堆出來的裝置藝術


7+ The Crystal裡造型特殊的餐廳 (要不是小毛已經快睡著了, 我真想逛逛這裡面!)


9


11


8


12


13


14


16 電車連接Aria-Vdara-Bellagio, 很方便


17


18


19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