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坑了一頓之後, 小毛爹決定不要花時間排長隊吃加價不加料的昂貴buffet, 所以我們退房之後, 漫無目的地在Las Vegas Blvd上面塞車, 最後轉進獨立北邊的尖塔旅館Startosphere。




來到餐廳, 小毛爹好生得意, 因為無需排隊之餘, 也沒有因為假日加價。 既不用等入場, 也不用取餐時人擠人, 更沒有被貴到, 很棒, 是不?

先不說花了三四十分鐘塞車來此的時間, 我覺得這裡的菜色根本就是花加倍的錢在吃hometown buffet, 很沒價值。

既然來此, 想說登高眺望一下Strip的全景吧, 但上去的票價不便宜, 排隊的人又多, 小毛也說不想等, 就算了。 時間也不早了, 去今晚的旅館check in吧!


1 都沒有人...


4


5


6 甜點沒有一樣讓人想拿的, 可是小毛想玩雪人


15


19


20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