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前一天的禮拜三小毛只上半天課。 不過這一天小毛要"登台表演", 一個多禮拜前就一再叮嚀媽咪要去看他唱歌, 所以這半天學還是要去給他上啊。

再加上小毛爹堅持要三點才要回家, 等我們出門時都三點半了, 果不其然是一路塞塞塞 - 平常40分鐘就可以到Hwy152, 一個半小時左右就可以到I-5, 我們開到Hwy152都一個多小時了, 又在紅綠燈跟車道縮減和單線車道間塞塞塞, 來到I-5已經過了三個多小時。 I-5大致順暢, 只有幾小段小塞了一下, 但最終花了我們九個小時的時間來到應該六個半小時就能抵達的旅館。

Hwy41交界還算熱鬧, 有麥當勞, In-N-Out, 跟Shell加油站。 八點多時我們下來買小雞塊跟漢堡給小毛吃, 順便加個油確保能一路開到旅館。

這次出門最最最殘念的是沒有訂legoland hotel。 話說兩個禮拜前的禮拜五我收到email, legoland今春剛蓋好的旅館在十一二月間禮拜一到四的晚上是$109的會員價。 我看了一下, 禮拜三四晚上都有房, 但一時還不確定去是不去, 或是第一晚是否要開那裡遠, 猶豫了幾天之後, 當然所有的房間都沒有了呀! 這可是一晚要三百多塊的房耶! 就這樣失之交臂。 要真能入住, 小毛一定樂翻了吧!

這件事絕對榮登今年第一大豬頭事榜單。 唉, 真懊惱啊~~

最後在Carlsbad住了一晚是因為第一晚它便宜, 之後假日就漲假; 而Irvine住的這家則是假日便宜非假日貴, 就有了這樣有點錯亂的住房安排。

本來也只打算在legoland玩兩天, 結果小毛說第三天還要去(還問說第四天可不可以去), 所以再度證明我們的年票買得有划算。


1 小毛自己款的玩具行李


2 麥當勞內蠻寬敞乾淨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