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次來住這家旅館了。

Hampton Inn Hotel @ Carlsbad
2229 Palomar Airport Rd, Carlsbad, CA, 92011
T: 1-760-431-2225
$84.55 / $94.26

Carlsbad的旅館很多, 每逢出門都忍不住找找看有沒有其他的旅館, 但花了很多時間之後最後還是都決定住這一家。 一來是因為離Legoland近; 二來我們熟門熟路, 不會有任何surprise; 三來價錢適中, 房間也還算舒服; 四來他們的早餐還不錯, 對於我們要在legoland裡子耗整天沒好吃的來說還蠻重要的, 所以就是它囉。

但這回我們只在這裡住了一晚。 因為禮拜三晚上的房價是$84, 禮拜四是假日, 房價居然漲到$184一晚, 那就算了。

這回住在一樓, 離側門很近, 房型跟上一次一樣 (我們第一次到底是住到什麼房呀?)。 早餐也跟上次一樣, 直接貼照片囉!


1


2


3 小毛什麼都不吃, 但可以自己拿東西的早餐bar仍是讓小毛很開心


11 這一次住102號房, 可是小毛比較喜歡有這個火車的門牌, 每次都交代說下次要住這間


12 旅館大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