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天氣不甚好, 天陰陰的, 也冷冷的。 加上是感恩節, 遊人非常之少 - 停車場很空曠, 各種ride的隊伍也都超短的, 很容易一天就能一網打盡所有該看該玩的。

結果小毛除了第一個就想坐火車之外, 沒有任何一樣是小毛想玩的。 等我們排完隊踩完Sky Cruiser之後, 小毛抱怨說他沒有要玩這個, 還抱怨說沒有帶他去看lego, 我們就去看miniland。

小毛很認真也很開心地看了兩三個小時之後說要去搭船。 搭完船想說去玩點別的, 經過Build & Test被小毛看到, 小毛說要玩lego, 只好又進到室內去玩。 雖然也玩得很認真, 可是這一次沒有像上次一樣有好的作品去參加比賽

聽到廣播說有show(是小毛聽到的喔~ 媽咪當時坐在外面吃餅乾, 小毛爹則是什麼都聽不懂), 小毛說要去看show, 所以我們去看了一場短短的4D的電影, 最後小毛終於首肯, 又玩了Lost Kingdom (拿雷射槍射寶藏)跟Skipper school (自己開船), 五點天黑要關門了, 一天就過去了。

但行程怎麼可以沒有在逛商店中結束呢? 小毛當然是要求要去商店, 當然是什麼都想買, 也當然是逛到都不想走...


1 小毛說, 為什麼每次都要在這裡拍照片?


2 小毛一看到噴水就大喊說要拍照... 可是後面有人耶...


3 拍一張後面沒有人的吧


5 來到這一區, 一定要玩一下水!


6 小毛的最愛-每次都要坐火車頭


12 "花花很漂亮!"


17 "媽咪, 我要去溜那個溜滑梯了!"


18 溜下來~


22 小毛玩這個玩好久...


24 這個也研究了半天


28 再回到玩水區


33 有靶可以瞄準


35 聖誕老石頭?


40 Sky Cruiser的隊伍總是很長, 爸爸排隊, 小毛玩lego, 好長好長的火車


44 排了一個小時的隊, 終於排到了


小毛抱怨說沒有去看lego, 上完廁所之後, 問了一百零一次要不要開車/坐直昇機/滑雪, 小毛都說不要, 我們就走路過橋去看lego miniland。 這裡全部全部全部都是lego做的喔!


45 在橋上可以看到紐約的邊邊


46 一下來就是Las Vegas


47


48 上次去Las Vegas時有看火山爆發喔!


49


54


62


70


74 小毛以前都沒好好看過這一區, 聽到這是阿舅最愛的星際大戰, 小毛就看得很認真, 問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問題(問沒停的...) 比方說: 為什麼壞人要來打好人? 為什麼它會跌倒? 為什麼它跌倒了不要站起來?


82 這裡還有一隻魚耶! 小毛說: 如果好人打輸的話, 他們就可以叫壞人去水裡, 這樣魚就可以把壞人吃掉了


83 居高臨下眺望舊金山


90 叮噹車跟漁人碼頭


91 眺望紐約


92


93


95 哇, 聖誕老公公要掉下來了!


98 南加風景


105 終於看完miniland了. 坐船去! 巴黎鐵塔


106 自由女神


107 泰姬瑪哈陵


113 來到Build&Test, 小毛說要去玩lego, 那就來去玩吧


118 來到Lost Kingdom的等待區, 小毛馬上就開始玩起來。 玩了一下發現爸爸媽媽都在旁邊等, 小毛大叫說: 你趕快去排隊呀! 根本沒有人排什麼隊呀? 小毛半信半疑, 又玩了一下下才進到超短的隊伍裡, 一下就進場了


119 走去開船的路上


120 都沒人-跟聖誕老公公和麋鹿照個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