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在Irvine的好處就是吃的選擇比較多。 雖然晚餐吃太多不好, 但是我們一整天都沒吃什麼正常的食物耶...

小毛很愛吃”可以自己點的", 所以buffet其一, 旋轉壽司其二。 上次來吃過這一家之後, 小毛偶爾想到都會提起, 這回又來到Irvine, 我們當然要再來一次給小毛開心。 本來怕說人會很多隊伍很長, 結果這個plaza的店有超過一半以上沒開, 停車場很空, 只是我們來得不巧, 七點出頭抵達時剛好是前一輪剛坐進去的關頭, 所以等了很久。基本上等我們入座之後再來的人都不用等了。

這裡每一盤壽司都是$2, 一批批出來都有好好標示這是什麼, 我看上面也貼著顏色的貼紙, 大概是食物在櫃上轉的看時間? 它門上貼有告示說用的都是有機米, 不過我是吃不出來有啥差別啦。

我喜歡它每一盤的份量都小小的, 這樣就可以有吃到很多種不同口味的壽司(雖然有些大同小異啦)的滿足感。 帳單來一看, 果然物價有比灣區便宜一點啦!

Kula Revolving Sushi Bar
2700 Alton Pkwy Ste 133
Irvine, CA 92606
(949) 553-0747

吃完想要去85度C買個麵包當明天的晚餐, 結果感恩節當天只開到下午四點, 找機會再來囉。


1 Unagi 小毛唯一要吃的壽司是饅魚, 可是今天小毛不捧場, 不愛吃


2 Rainbow roll 媽咪每次去新壽司餐廳一定會點的


3 Red Dragon roll


4 Tiger roll


5 Sea Urchin


6 Fried Squid


10 Tuna Yukke


11 小毛看到西瓜, 堅持要吃, 也真的有吃完...


13 Spicy Salmon Crunchy


14 Salmon Cheek 難得小毛最後有把這一盤吃光


15 Dragon roll


17 Golden Crunchy roll


18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