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vine可以選擇的價位合理的旅館真的很多, 所以雖然上次那一家很寬敞也超舒適的, 還是忍不住研究了一下其他review也不錯的。

這一家便宜了幾塊錢, 又有室內游泳池, 因而雀屏中選。

SpringHill Suites Irvine
17601 Fitch, Irvine, California 92614 USA
Phone: 1-949-757-0500
$87 / $95.7

它的位置離其他旅館群有一點點距離, 但離高速公路還算近, 離我們兩天吃晚飯的地方也都不遠。 跟其他的高樓比起來, 只有四層樓的這幢旅館看起來有點單薄。 房間跟照片上看起來一模一樣, 但跟上回比起來仍是小了許多。 只是該有的都有, 放東西的地方也很夠, 沙發可坐可躺, 有茶几有書桌, 不比較的話也算是蠻滿意的啦。

它的早餐(六點到九點半)就弱了一點。 早餐吧靠牆一字排開, 通道很窄, 動線很不好, 人一多就人擠人, 感覺很亂。 桌位很少, 我們兩天都坐到餐檯的旁邊, 第一天早上人超多的, 擁擠紛雜, 用餐環境實在不算好。

食物種類也不多, 有鬆餅(自己做), 豬肉早餐片(很油), 豬肉香腸(只有第一天看到), 蛋, 各種調味料(蕃茄醬, 起士等), 生菠菜片, bagel, 土司, Muffin, 牛奶, 優格, 果汁(難得小毛不愛喝), 咖啡。 補貨的速度也有點慢。

雖然我們打包了一些肉片跟香腸當午餐, 不過實在太油, 都沒吃完。 


1 這可能是沙發床吧


2 有免費上網, 可是我連電腦都不想碰...


3 廁所跟浴室是分開的, 浴室只有淋浴沒有浴缸. 衣櫥裡有矮櫃, 上面可以放東西


4 這張King-size的床比昨天的小了好多... 但睡起來還蠻舒服的


5


7


19 等電梯處


20 吃早餐的地方. 後面牆上水滴圖案的簾幕後就是擺餐點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