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吃早餐時, 就看到外面嘩啦啦下著雨。 邊吃早餐邊討論是不是今天先在LA找個博物館逛逛, 明天放晴了再去legoland。 問小毛想去哪, 小毛說要去legoland。 那就去吧。 下雨的話就在室內玩lego囉。

從Irvine過去車程不到一小時, 可是路上小塞車了一下, 抵達時已經十一點多, 很明顯地, 停車場內的車好多。 雨還滴答滴答地下, 但當我們走到門口時, 雨就停了。 雖然天一直陰著, 但這天也就下午又飄了幾分鐘的雨, 還不算太麻煩。

小毛說要穿雨鞋。 撐傘穿雨鞋的小毛好樂, 很開心地往水窪處踩。

今天小毛還是不想玩任何ride, 不管我們如何道德勸說都無用。 所以今天只搭了船, 比昨天玩得還少。

小毛說要去看lego的工廠, (我們一邊走一邊叫小毛去玩ride, 小毛都不為所動)。 看完之後出來的商店有一堆桌面讓人玩lego, 小毛也就玩得不亦樂乎。 一點時有場show, 其實也就講講話而已, 可是小毛很認真地跑上台跟著玩了一下。 下來後繼續玩lego。 小毛先做了好大一片聖誕樹花園, 可是一拿起來就散開, 小毛就把它拆開來重做成小小的, 每做完一個就拿去給剛剛的主持人看, 然後自己放到牆上去展示, 很開心。

玩到下雨又雨停了, 小毛說還要看lego, 那就再去miniland吧。 (我們一邊走一邊叫小毛去玩ride, 小毛都不為所動)。

幫小毛換了頂帽子好能蓋住耳朵, 草莓帽太可愛了, 我說要照相給大家看, 小毛指定要去阿舅最喜歡的那裡照片, 所以我們再訪星際大戰區, 聽小毛繼續倒帶昨天的問題。

再次來到水邊時, 小毛很想玩遙控船。 旁邊剛好也有媽媽帶了小孩想玩, 可是換幣機完全不動, 換了一台還是不動, 應該是不讓人玩吧。

來到紐約區又飄起雨來, 小毛撐傘撐得很開心。

小毛說要再看電影。 昨天的電影時刻跟今天的不一樣, 我們來到門口發現正要進場, 就跟了進來, 坐到很後面, 灑水噴風的4D效果完全沒感受到。 這一場跟昨天的是一樣, 小毛說要看另一場Chima, 所以上完廁所後爸爸排隊, 小毛看地圖吃東西, 在旁邊椅子上等。 小毛比較喜歡第一場。

然後就去搭船啦。

搭完船時間也差不多了(後來發現今天可能是開放到六點, 不是五點, 因為小毛又逛商店逛到欲罷不能時, 仍舊人潮洶湧), 看到牌子說有Star-War X-Wing display, 沒看過就來看看。 原來這是全世界最大的lego model, 依原比例1:1打造, 32個人用了三個月的時間拼出來的, 很不容易啊。

昨天答應小毛說回旅館時會上網查查看在電腦上買lego比較便宜還是在商店裡買比較便宜。如果在商店買比較便宜的話我們就在商店買。 媽咪其實很喜歡倫敦橋這一組, 這些年來在很多網上看過很多次, 從來沒有在打折, 所以在商店買打九折還是有比較便宜啊。 最後就帶了這一組回家。


5 既然經過了, 就再玩一次水吧


7


10 參觀lego工廠, 這裡有lego生產線的放慢縮小版


16 主持人在講解說lego的產品不管新舊都是可以混在一起玩的, 因為都有合


24 第二個小成品


30 小毛昨天在商店看到這張明信片, 說他有看到這個lego要照相. 媽咪不記得有看到, 小毛還記得是在哪看到的, 所以今天就來照相了


33 小毛最愛這個了, 又問了一堆問題. 比方說: 恐龍會不為比較厲害? 比方說: 為什麼壞人要穿白色的?


36


37


40 認真研究地圖的小孩


41 這是小小孩玩的超級大lego區


49 全世界最大的lego成品: Star-War X-Wing


52 排煙管(?)突然亮了起來


53


54


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