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南加的旋轉壽司時看到這一家, 離旅館也不遠, 就來嘗嘗鮮。

剛下高速公路時似乎有一大片商圈, 燈火燦明, 一付歌舞昇平的繁華貌。 怎料開過兩個block, 來到餐廳所在的plaza時, 停車場居然很暗, 空蕩無車, 沒什麼店家是有開門的。 本以為是感恩節之故, 可是隔天再來還是一樣。 要不是看到餐廳外有等待的群眾, 真的會很懷疑是地址抄錯還是GPS指路錯誤。

餐廳很小, 位子不多, 所以我們等了好一會兒。 這裡的價錢分得很細, 盤子有五六種, 從$1.25到$3.5, 間隔$0.5。 在旋轉壽司檯上轉的都是熟食或點心類不會放久了就不新鮮的東西, 真的想吃啥要直接下單點菜才會送上來。 桌前有菜單, 想點啥就點啥, 填好後放到旋轉檯上的空杯裡, 就會去到廚師手上。 他們再把做好的食物放在標有號碼的杯子上, 客人認號碼取物。 這樣的好處當然是確保吃到的生魚片都有新鮮, 但另一方面來講可以眼見再點的自由度就沒那麼高。

這一家的甜點很多樣--光不同口味的布丁就足以擄獲小毛的芳心。為了多吃甜點, 小毛有很努力把該吃的晚餐吃玩!

Kaisen Kaiten Sushi Bar
3855 S Bristol St
Santa Ana, CA 92704
(714) 444-2161


1 Rainbow roll $8 每到新餐廳必點


2 Unagi $2.25 當然是點給小毛吃的


3 Lobster roll $3.5, Spicy Salmon roll $2.25


4 照片上有所有可以點的東西


5 Salmon 小毛(為了要多布丁)把它吃光光


6 小毛說要拍照


9 Lion king 有點辣


10 Spider roll $8


11


12 Hamachi $2.25, alacore $1.75 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