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有安排兩天的legoland, 今天往北開, 準備明天回家。 可是小毛說還要再去legoland, 還說今天要開車要坐直升機要坐飛機要玩打寶藏... 那就再次前往legoland吧。 媽咪真是非常有先見之明, 這一張年票買得還真划算。

今天是星期六, 陽光普照, 等我們十一點多來到legoland的停車場時, 前兩天還空空蕩蕩的停車場已經完全滿了, 我們得停到好遠好遠。

媽咪一看到人很多就很煩, 想到要花很多時間排隊就更煩, 就開始罵小孩為什麼之前都沒有人不玩, 今天人很多才要玩, 可憐的白目毛什麼都還沒玩到就先被爸爸媽媽念得一愣一愣呆呆的。

跟預期的一樣, 這天legoland裡人山人海, 所有ride的隊伍都很長。不過小毛也是排隊排得很開心, 沒有煩沒有灰也沒有抱怨, 一天玩下來還說今天最好玩... 其實這樣也很棒, 每天都很好玩, 每天都很開心, 最後一天還最開心, 這也就好了, 不是嗎? 所以媽咪一邊跟小毛排隊一邊有在暗自反省...

小毛說要坐火車也要坐在天上踩踩踩的, 所以今天的計畫是: 媽咪先帶小毛去排隊坐火車, 爸爸則去排Skycruiser的隊。等小毛排完隊坐完火車又在旁邊的遊樂區玩夠了, 來到skycruiser時, 爸爸還在隊伍中緩慢前進。先前有工作人員說要等兩個小時, 走了不少人, 小毛爹繼續等等等, 最後排了一百分鐘的隊才排到。 小毛完全無所謂, 因為他在小孩等待區玩lego玩到不亦樂乎, 爸爸都排到了小毛還不想離開呢!

接著又排隊玩直升機, 排隊玩開車, 又去逛了一次lego工廠, 又玩了一次出口處的lego。

經過玩雪區, 小毛說要玩雪, 就來去排隊。 每一組人可以在裡面玩十分鐘, 我們剛好是第一個, 千方百計要小毛一進場就去滑雪, 小毛一直說不要, 可是後來進場後有被爸爸拱上去...

玩雪呢? 小毛拿著大lego玩, 做了個長條, 說這是北極特快車, 就這樣玩到要出場, 根本就沒玩雪...

接著又去玩坐飛機, 然後去開船-爸爸排隊, 小毛玩lego。 被問了101次要不要去騎馬之後, 小毛終於說好, 又排了隊去騎馬。 這個要四歲才能玩。 我們第一次來時小毛還沒有四歲, 想玩不能玩, 可是後來來, 小毛都說不要玩。 我們第一天經過時也都沒人耶.. 但總之, 騎完馬, 小毛好開心, 說馬跑得很快, 好好玩, 是今天最好玩的。 問說要不要再問一次, 小毛說不要, 那就走吧。

小毛說要玩射寶藏的, 結果我們剛走近就聽到廣播說場內故障, 不知何時能修復, 我們就先去玩旁邊的飛機。 飛機在轉彎時會衝得很快, 小毛把手舉高高的, 笑得很開心。 小毛說他覺得好像快要掉出去了, 把手舉高比較不會掉出去。

玩完之後, 射寶藏的lost kingdom看起來還沒修好, 小毛決定要回去再騎一次馬。 這次隊伍有短一點了。 邊排隊小毛邊說他不要再坐七號的馬, 因為他剛剛就是坐七號。 我想說這麼多匹馬, 沒這麼巧又坐到七號吧.. 結果居然又坐到七號!

再回到lost kingdom, 場內已經修理好了, 但小毛說要去坐船, 然後再去玩一次雪, 所以我們又去坐了一次船, 玩到今天最後一場的雪--小毛當然是玩lego不是玩雪!

今天開放到七點, 我們也就玩到七點。 白目毛一心還想逛商店被制止, 難得乖乖"早早"離開


2 坐火車. 排了應該有半小時的隊吧。第一天連排隊都不用... 不過, 哎, 有高興就好!


3 旁邊的playground當然還是要玩一下


7


11 在Skycruiser的等待區玩lego車等爸爸排隊


18 原來這個腳踩的手桿可以移動呀! 把它往前挪一點, 小毛就勉強可以踩到啦!


22 小毛開直升機, 可以控制上下跟左右轉


30 小毛開車開得又好又穩


33 又參觀了一次lego工廠


42 今天的作品


45 跟lego聖誕老公公照相


說不要滑學的小毛最後還是被爸爸叫去滑, 看起來是有好玩到...


50 在玩雪區還是只想要玩lego,


51 做了個長長的北極特快車


71 開船的小孩等待區. 這裡的lego造型就都跟船有關


76 小毛騎的是白色的七號的馬


80 坐飛機


85 小毛看到說要照相


86 坐船看巴黎鐵塔, 小毛說很漂亮


89 坐船看紐約


90 過橋看紐約


91 過橋看巴黎鐵塔, 小毛說很漂亮


97


99 還是玩lego


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