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旅館的路上討論晚餐要吃什麼。 其實媽咪蠻想去試新餐廳的啦, 可是昨晚的壽司吧的甜點深深擄獲小毛芳心, 小毛說要再去一次, 那就去吧。

今天來到餐廳時又更晚了, 等的人不多, 但大概又是前一輪的人剛入坐, 我們等了好久才同時離去很多人。

小毛今天的戰鬥力不強, 只吃了一盒布丁。 昨天很多的鮭魚塊今天都沒看到, 也沒辦法餵小毛吃魚。 他們大概每個時段出的東西不一樣, 昨天來時有很多魚, 今天一盤都沒看到; 有幾樣昨天沒看到的壽司, 不過也是轉了兩輪就不見了。 我們點了幾樣昨天沒點過的東西, 也是很快就飽了, 吃完早早上路去旅館。

Kaisen Kaiten Sushi Bar
3855 S Bristol St
Santa Ana, CA 92704
(714) 444-2161


1 Albacore $1.75 & Bluefin Tuna $2.75


2 Unagi $2.25 當然是要給小毛吃的


3 Cooked Scallop $2.25


4 Dragon roll $8


5 Las Vegas roll $7


6 Las Vegas ro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