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計畫是第三天在LA玩完後往北開, 這樣最後一天回家的距離短一點。 早知道小毛第三天還是要去legoland, 那應該還是待原來的hotel, 省時又省事呀。

Pasadena的旅館不少, E. Colorado上有很多間, 雖然也想試試高級一點的旅館, 但這些通常沒有附早餐, 有的還要附停車費, 想說反正只待一晚, 便宜就好, 便選了這一家連鎖旅館。

旅館就在大馬路邊, 前面的停車場很小, 我們check in完之後還研究了一下才發現後面還有停車場。 停車格都很小, 很容易就壓線了。

房間也是小小暗暗的, 很一般的旅館房間。 浴室倒是頗大, 洗手臺長長的, 可以放不少東西。

早餐也很簡陋, 只有三張桌子, 應該是讓大家直接東西拿完就回房間去吃吧。 早餐吧在走廊兩邊, 有土司, muffin, 咖啡, 果汁, 優格, 牛奶, 香蕉, 沒有其它的熱食。

Vagabond Inn - Pasadena
1203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6
626-449-3170
$71.99 / $82.79


1


2


5


7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