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出頭上車離開, 走I210往北, 一路車輛稀少, 暢行無阻, 直到來到要匯入I-5處。這裡剛好是I-405跟I-5交會後不久, 接下來又要Hwy14的出口, 平常就會小塞一下, 但此時我們居高臨下而來, 看到滿滿滿滿的車潮, 哎, 回家的路可能很漫長。

結果果然又漫長。 一路走走停停, 原本五個小時能到的距離走了快八小時才到。

小毛已經忘記"火車快飛"怎麼唱, 所以回程我們就聽兒歌。 小毛聽聽唱唱, 也很自得其樂。

車潮疏解了一下之後, 我們在Valencia的其中一個交流道處下來加油。 這裡有麥當勞可以買小雞塊給小毛吃, 因為剛剛在公園好熱好熱, 貼心的媽咪又要小毛爹買杯聖代給小毛吃。 小毛說要上廁所, 所以我們就進來買外食。 小毛看到有小朋友的玩耍區, 就脫了鞋子在裡面跑上跑下玩了很久, 自己一個人玩也很開心。這裡剛好也有In-N-Out, 媽咪跟小毛爹都覺得這一家的漢堡比較好吃, 所以又來這裡drive-through買漢堡跟薯條。

上車後, 小毛吃吃喝喝, 不久就睡著了, 一路睡回家。


1


3


5


8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